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MG5现车少 首付1.9万享两年超低利率

上饶MG5现车少 首付1.9万享两年超低利率

2013-02-04 10:34: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MG5现车少 首付1.9万享两年超低利率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MG5是一部具动感特质、逐风血统、精准操控、多重守护、舒享科技五大基因的英伦跨界轿跑。目前,上饶地区MG5全系升级大促销,享两年超低利率,首付仅需1.9万元,店内少量现车。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现车情况 备注
MG5 1.5L MT风尚版2012款 8.77 8.77 现车 超低首付1.9万起,享两年超低利率。
MG5 1.5 MT精英版2012款 9.97 9.97 现车
MG5 1.5 AT精英版2012款 10.77 10.77 现车
MG5 1.5 MT豪华版2012款 11.07 11.07 现车
MG5 1.5 AT豪华版2012款 11.87 11.87 现车
MG5 1.5 AT领航版2012款 12.87 12.87 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新运通MG 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MG5现车供应,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贷款购车即可超低首付1.9万元起,两年超低利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MG  MG5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MG5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363mm、宽1800mm、高1492mm。MG5造型的很动感,前脸设计延续了MG的家族风格,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和大型进气口都有浓浓的运动风,搭配一体式类三角形前灯造型个性前卫。车尾与车头风格统一,细长的尾灯和六边形排气管很有特点。

MG  MG5 1.5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MG5有全黑色和上黑下米两种配色方案,纯黑色的内饰是运动风格车型的经典颜色,上黑下米的颜色大方温馨,适合家用。大大的液晶显示屏、分布清晰的功能键实用又时尚。简洁的中控台很有科技感。双炮筒仪表盘也是经典的运动风格仪表盘。

MG  MG5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MG5全系均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荣威350共享平台的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款变速箱。1.5L AT豪华版和1.5L AT领航版均搭载了4挡自动两款变速箱。1.5升发动机的动力储备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自动变速箱能够降低驾驶者的劳动强度,让车主在城市驾驶时更为轻松。

编辑点评:MG5的外形是最吸引消费者的因素之一,简约的英伦风、浓浓的运动风、绚丽的8种颜色、前卫时尚的内饰,征服了一大批年轻车主。在配置、动力、安全性方面也表现不错,总的来说是一款优良的自主车型。

上饶新运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7904 地址: 三清山西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