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东风标致3008无优惠 购车需提前预订

九江东风标致3008无优惠 购车需提前预订

2013-02-03 11:56: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东风标致3008无优惠 购车需提前预订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进入标致品牌车系编成8年级世代的3008跨界休旅,其设计蓝本源于2008年巴黎车展上展出的Prologue概念车,当时具有高成熟度的内外设计露出,在广州车展上展出,3008正式在中国上市,配备1.6升THP(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及6速自动变速箱。目前,九江地区东风标致3008暂无价格优惠,购车需提前预订,订金5000元,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标致3008 1.6T ATTHP潮流版2013款 20.17 20.17 暂无优惠 需预订
标致3008 1.6T ATTHP至尚版2013款 21.47 21.47 暂无优惠 需预订
标致3008 2.0L手动经典版2013款 15.97 15.97 暂无优惠 需预订
标致3008 2.0L AT潮流版2013款 18.67 18.67 暂无优惠 需预订
制表:网上车市九江站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东风标致金茂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标志3008少量现车,购车需提前预订。购车暂无价格优惠,厂商指导价15.97-21.47万元,对该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1.6T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标致3008尾部造型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更多线条的运用,让国产标致3008尾部看上去更硬实,也符合了SUV的特性。高配车型才有配备的倒车影像系统使用起来很方便,屏幕引导现配合倒车雷达更直观也更安全。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1.6T A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标致3008内饰整体风格依旧与进口标致3008相似,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动,但是某些部位的改变却能带给我们很多惊喜。其飞行舱式的中控台造型,在某个角度看,几乎能媲美很多豪华车,黑色的内饰也尽显了其运动和硬朗的气质。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1.6T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国产的标致3008将会使用E动战略上发布的发动机,先期将会推出搭载CVVT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后期将会推出搭载在襄阳工厂生产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排量发动机都提供一款六速自动变速箱,低配车型将会提供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对于东风标致3008配备的多路况适应系统,总体来说表现不错,至少能产生明显的效果。更高的通过性让这款城市SUV初步具备了越野的能力。

九江金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507666 地址: 九江开发区九瑞大道131号(会展中心西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