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一汽威志V2天津优惠3千 送2千礼包

天津一汽威志V2天津优惠3千 送2千礼包

2013-01-29 11:08: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天津一汽威志V2天津优惠3千 送2千礼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一汽天津交通5站了解到,目前店内威志V2现车有售,颜色齐全,购车优惠3000元现金,赠2000元礼包(脚垫,迎宾踏板等),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

天津一汽优惠政策
车型(天津报价) 备注
威志v2 部分车型 优惠3千 送2千礼包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威志V2车型现车比较充足,欢迎前来购车。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4086(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天津一汽 威志V2 优惠

威志v2尾部的设计是威志V2的一个亮点,除了很显档次又很实用的LED尾灯外,扰流板更是一个点睛之笔,同时这个尾翼还有一定的改装空间。并且,威志V2采用了大型前挡风玻璃,保证了视野开阔,清晰的前后视线,能够使车主更合理的掌控行驶方向,更快速的避让车辆及行人;后风挡除霜可作加热除雾、霜处理,为车主提供了清晰的视线;防眩目内后视镜,避免后方强光对视线的干扰;带转向灯的后视镜、一体式晶钻高透明度组合LED尾灯和LED高位第三刹车灯,这三项周到的安全配备, 降低了事故发生的可能性;而它的后尾翼设计,可以有效理顺车尾的气流,降低后部扰流,提高后车轮的抓地力,使车辆行驶更稳定更安全。

天津一汽 威志V2 优惠

在内饰方面威志V2与外观造型遥相呼应,时下流行的炮筒式仪表搭配三幅运动方向盘并辅以拉丝银色面板,另外以转向轻便、精准著称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的首次运用,事实证明威志V2的确不是一款劣质、低廉的车型,相反他更加精致、漂亮。威志V2采用温馨的上灰下浅双色系内饰设计尤其在仪表台上布置多个实用的储物格和易于操作的旋/按钮,细节之处值得赞扬。

天津一汽 威志V2 优惠

威志V2搭载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A1发动机,采用了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系统,通过静音正时链条、8mm曲轴偏置专利技术、无回油燃油系统、DENSO32位电控喷油系统、轻质镁铝合金材质等使发动机的质量减轻、效率提高,该款发动机在转速范围在1000~2000rpm时,扭矩即可达到100N·m内,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可靠性等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

编辑点评:威志V2在发动机技术上和合资车尤其是日系车相比没有多少差异,外观设计上略偏保守,作为一款大两厢的家用轿车,该车市场前景不错,具有较高的节油性,亮丽的颜色和较为时尚的外形适合年轻购车者选择。

更多天津一汽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交通5站资讯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程林庄路89号(由中环线进入)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