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东风标致207南京现金优惠1万 现车销售

东风标致207南京现金优惠1万 现车销售

2013-01-29 09:10: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东风标致207南京现金优惠1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东风标致207在206的基础上有着全新外形,它的外形尺寸明显增大了,包括车身长度增加了20厘米,现在达到了4.03米,轴距和轮距都有所加长,内部空间也因此得到改善。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江苏金能店获悉:东风标致207优惠1万元,现车销售。具体详情如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207 2011款 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东风标致  207三厢 1.6L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2011款的东风标致207在外形方面改进比较明显一些,尤其是前脸,最明显的大嘴变得往里面收了一点,看似更加硬汉。标致207的外型属于家族式的传统风格,大嘴造型的进气栅格、犀利的大灯、醒目的狮子LOGO。

东风标致  207三厢 1.6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采用黑色内饰有些运动感的元素,但是颜色外的中控造型是偏家用的设计,手套箱内部甚至设置了杯架及眼镜盒。配置方面,新加入的倒车雷达功能十分实用。

东风标致  207三厢 1.6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标致207提供1.4L和1.6L两种排量的动力选择,搭载的连续可变正时系统(CVTS)发动机,在充分释放能量的同时又可降低油耗,令该车动力输出更加平顺、经济性更强;同时,匹配保时捷技术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有雪地和运动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保证了驾驭者的自在享受;另外,标致207的动力总成和悬挂系统在同级车中屈指可数,尤其在高速行驶或过弯时具备良好的稳定性,精确敏捷地实现驾驶者的每项指令,为崇尚精致生活的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驾驶激情与乐趣。

编辑点评:在A0级这个竞争十分激烈的细分市场上,标致207 7.18万元的起步售价,就要显著低于POLO飞度雅力士、等主流同级对手,再加上经过一番改款以后,标致207看上去的时尚感和运动感更强,对于大多数本来就追求时尚动感的207准车主来说,应该更具有吸引力。

江苏金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7111999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上坊汽车4S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