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昌河铃木利亚纳a+现车到店 到店送好礼

昌河铃木利亚纳a+现车到店 到店送好礼

2013-01-28 12:03: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昌河铃木利亚纳a+现车到店 到店送好礼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佳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昌河铃木4S店了解到,昌河铃木的又一款重量级车型利亚纳a+现已到店!为恭贺新春佳节,新老客户到店均有好礼相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大好的机会!可随时到店赏车,进店即有好礼相赠,购车更有多重大礼相赠!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咨询电话4008 112233转4086

利亚纳的前部设计可以用简洁来形容,简洁的头灯、中网、雾灯等配置,成就了利亚纳平易近人的简约风格。车前保险杠底部新增的小包围,让这款原本以乖巧著称的两厢车洋溢出了更多的活力,也让它的受众人群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大。

盘锦地区利亚纳a+系列 最高优惠7000元

内饰风格基本延续了上一款上深下浅的设计风格,给人以简约偏时尚的风格,中控台顶部取消了老款的信息显示屏,虽然功能有限,但取消了还是有些遗憾。中控台大体为塑胶材质组成,手感上有些偏硬,但细节接缝的处理还算尚佳。

盘锦地区利亚纳a+系列 最高优惠7000元

利亚纳采用日本 m16a 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四缸 16 气门,多点喷射、分组点火( mpi ),压缩比 9.0 ,最大功率 70kw/5500rpm ,最大扭矩 135n · m/4000rpm 。从动力参数上可以看出, m16a 的低速动力不错,在 4000 转的时候即可得到最大扭矩。

盘锦地区利亚纳a+系列 最高优惠7000元

 编辑点评:利亚纳采用日本铃木原装进口发动机,内部坐乘空间感好,车身稳重,行驶过较难走的路面不会感觉太颠簸,车身稳定性能好。

天津佳辉昌河铃木4S店

地址:卫津南路集美家居A座昌河铃木4S店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