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奥拓经典版享3000元补贴 送1500元礼包

奥拓经典版享3000元补贴 送1500元礼包

2013-01-28 10:35: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蒋炜   

奥拓经典版享3000元补贴 送1500元礼包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昆明站编辑从长安铃木昆明万铃4S店了解到,购奥拓经典版享3000元节能补贴,赠送1500元装潢礼包。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去经销商店内咨询,具体降价明细请详见下表:


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拓经典版 4.49 4.49 -- 享3000元节能补贴,送1500元礼包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奥拓经典版享3000元补贴 送1500元礼包

 

外观方面:新款奥拓的外观时尚动感,前脸有一对椭圆形的前大灯分置在两旁,显得非常的精神,整个车身曲线柔和自然,造型圆润且饱满,也是显得十分可爱,完全摆脱了老款奥拓方头方脑的样子。

奥拓经典版享3000元补贴 送1500元礼包

 奥拓的内饰在同级别车型中,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是最优秀的。上深下浅的内饰符合家庭使用,时速表单独占用硕大的圆型仪表盘,转速表被上移至仪表台左侧,俏皮突破常规。车内提供了基本的使用功能和储物空间。
      奥拓经典版享3000元补贴 送1500元礼包

动力方面:新奥拓搭载了K10B 1.0L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5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90N.m/4800rpm,最高时速达到155km/h,百公里加速仅需14秒。
    编辑点评:小巧的车型,漂亮的外观,较细致的做工,还有实惠的保养和低油耗,作为一款城市代步车型,长安铃木奥拓已经具备了这些全部优点,喜欢的朋友请咨询商家。
 

昆明万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0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科发路188号小屯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