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吉林一汽奔腾新春送大礼 欢喜过大年

吉林一汽奔腾新春送大礼 欢喜过大年

2013-01-28 03:01: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付豪   

据吉林一汽奔腾4S店最新消息:至此春节来临之际,即日起至本月31日,热销车型奔腾B50、奔腾B70、奔腾B90春节促销大优惠,具体如下:

奔腾B50:现金优惠1万元

奔腾B70:现金优惠1万元

奔腾B90:现金优惠1万元

库存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有对这三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吉林神化奔腾店或致电经销商:0432-64955555。

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奔腾B50搭载了目前很多B级车里都少有的先进的BOS刹车优先系统,而且在原本就拥有广受好评的悬架系统基础上,奔腾B50再次对这部分性能做了精细地优化调整:横向稳定杆的有效直径由24mm增加到26mm,同时注塑环位置发生变化。

吉林一汽奔腾新春送大礼 欢喜过大年

全新奔腾B70的前部造型立体生动,前脸造型采用国际流行的U型设计,散热器格栅的变化,使得前部造型更加动感、更具冲击力;前保险杠运用双C设计,饱满时尚;浮雕般凸出的下裙沿沉稳中不乏动感。前大灯设计创想源于怒放的花蕾,给人以优美,尊贵之感。外后视镜上集成侧转向灯,不仅科技感十足,还使得全新奔腾B70的腰线圆润饱满,整车轮廓更加优雅简洁。

吉林一汽奔腾新春送大礼 欢喜过大年

作为一款全新的自主品牌中型车,奔腾B90没有采用模仿其它成熟品牌车型的外观,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从车身尺寸来看,奔腾B90要比同平台的马自达睿翼更大一些,属于主流中型车平均尺寸。

吉林一汽奔腾新春送大礼 欢喜过大年

吉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吉林市神华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432-64955555 地址: 吉林市船营区越山路408-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