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年末大放“价”V3菱悦5.69万开回家

年末大放“价”V3菱悦5.69万开回家

2013-01-25 16:20: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辞旧迎新之际,昆明汇强店头活动精彩纷呈,1月25日上午,在店头举办了V3菱悦,V5菱致年末试驾特卖活动。到店购买东南三菱V3菱悦,不仅可以3000元惠民补贴,还可以轻轻松松享受20%的超低首付(免担保),就可以实现你有车的梦想。东南三菱v3菱悦1.5L仅需5.69万就可以开回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年末大放“价”V3菱悦5.69万开回家

外观方面2012款V3菱悦的变动主要集中在进气格栅、门把手、轮毂等方面。这么看来,外观上动的“手术”并不大。新款的V3菱悦只是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简单的改观,让V3菱悦看起来更运动、更时尚。 2012款V3菱悦采用全新横幅式时尚镀铬水箱格栅与条形进气格栅设计,而横向格栅的镀铬装饰设计加强了进气格栅整体坚固性。

2012款V3菱悦在内饰方面的变动比较明显。中控台部分,空调出风口由圆形变为方形,多媒体控制区以及空调控制区也与旧款有所区别。钢琴烤漆的融入提高了档次与品位,让内饰搭配看上去更为精致。

年末大放“价”V3菱悦5.69万开回家

2012款新V3菱悦与旧版相比,在动力方面上,依然搭载三菱全新全铝4A91 1.5L MIVEC发动机,在可变气门正时功能支持下,除了满足车主对动力的需求,还保证了燃油经济性,配合五连杆后独立悬挂与5速手动变速箱的匹配,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而6速手自一体模式的智能无级变速箱的选择,则能转眼间轻松完成的换挡操作,带来更具顺畅、轻松的操控乐趣。

虽然动力总成没有改变,但三菱的发动机一直是V3菱悦得以骄傲的资本,也是众多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之一。纵然在市区开车走走停停的时候居多,但大多数车主仍然追求强劲的动力。V3菱悦在这方面的表现比较突出,尤其燃油经济性值得称赞。
 

年末大放“价”V3菱悦5.69万开回家

V3菱悦开起来真不像这个价位的车,起步提速快,油门反应灵敏,轻踩下去,就能清晰的将发动机的动力传递到整个车体,加速很快,手动挡的变速箱换挡顺滑,档位也较清晰,由于V3菱悦采取的是同级车中少有的多连杆后悬挂,过颠簸路面时有些偏软,属于舒适型的悬挂调教,缺少了三菱车的运动气息,不过也正因为V3菱悦是主打家用市场的自主品牌,有这样的悬挂已然不错了。在拐弯的时候,V3菱悦的方向盘指向精确,前轮可以清晰的明白驾驶者的意图,快速过弯的时候依旧能保持整车的稳定性。

 随着春节即将到来,每年的这个期间都是人们渴望家庭温暖,期待回归家庭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事业有成的你是时候给家带来一辆好车了。店内本月年末大放“价”,购各车型享年底最大幅度优惠,目前店内现车不多,年前要提车回家的朋友本月可别错过了最佳购车时期哦!

 公司名称:昆明汇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高新小屯汽车城(东南4S店)

销售热线:0871-68322238  、68322239、13577076767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