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奥拓购车享3千元国家惠民补贴 现车销售

奥拓购车享3千元国家惠民补贴 现车销售

2013-01-25 10:51: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袁袁   

奥拓购车享3千元国家惠民补贴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讯】奥拓多年来在人们眼中的形象近乎根深蒂固,就是小小的直棱直角的样子,而新奥拓以全新的形象来到大家面前,时尚可爱的外形,炫彩的颜色,似乎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乌鲁木齐地区购买奥拓可以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新奥拓 1.0 MT炫酷版2010款 5.39 5.39 有现车,享3000元惠民补贴
新奥拓 1.0 AT炫酷版2010款 6.29 6.29 有现车,享3000元惠民补贴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据乌鲁木齐笑好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铃木奥拓一系车型均可以享受到3000元惠民补贴。店内还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奥拓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只是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预订周期在一个月左右。

长安铃木  新奥拓 1.0L MT 中控台整体

奥拓的外形非常小巧可爱,那张“U”型大嘴,再加上带转向灯凸起的前大灯,以及偏圆润的车头设计,使这款车有了活灵活现的喜庆感。新奥拓车身曲线柔和自然,显得十分可爱,完全摆脱了老款奥拓方头方脑的样子。车身侧面一条长长的腰线由车头一直向后延伸,最后与尾灯的线条融合在一起。新奥拓的内饰设计整体人给人感觉是比较大气,不太像一款微型车的感觉,这里面可能有复合式中控台的因素。银色的音响面板似牛角状,起到了一定的装饰作用。因为是豪华型,所以配有单碟CD,以及AUX接口,接线一插上就会自动读取,用MP3的话很方便。

长安铃木  新奥拓 1.0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奥拓搭载的是1.0L发动机,输出功率并不比自主品牌1.0车型高。变速箱除了5挡手动外,还有一款4挡自动变速箱,在同级别的微型车中,基本上都是以手动挡为主,有的搭载AMT序列变速箱,奥拓是为数不多的搭载自动挡变速箱的车型。同时配置较高,标配了ABS和EBD、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长安铃木  新奥拓 1.0L M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编辑点评:作为家用两厢车型,长安铃木新奥拓在很多方面都体现了经济实用的特点。普通的骨架式雨刷,节省了一部分车主在易耗品上的支出降低了日后维护、保养的成本。

乌鲁木齐市笑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991-6662788 地址: 乌市锂鱼山北路1号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