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吉利英伦SC7-6AT有现车 优惠8000元

大同吉利英伦SC7-6AT有现车 优惠8000元

2013-01-24 14:13:1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大同通泰英伦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 英伦SC7系是由华普“海景”车型更名而来,外形做工和内部配置都较原车型有所提高。根据排量不同,1.5L排量的为SC715,1.8L排量的为SC718。 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通泰英伦汽车4S店得知,店内英伦SC7-6AT有部分现车供应,购车优惠8000元现金,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C7 1.8 AT尊贵型2012款 8.59 7.79 0.80 送导航、倒车雷达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英伦SC7-6AT有部分现车供应,现购车可享受8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

大同通泰英伦

英伦SC7的外观设计引用了很多经典车型的外观因素,整车大气沉稳。全车尺寸为4682*1725*1485mm,轴距为2602mm,车身外观颜色有珍珠黑、雷迅灰、玫瑰红、丝缎银、雪山白、香槟金等7种。

大同通泰英伦

内饰方面上部为黑色下部为米色,配色机构十分居家。中高配车型配备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同时在顶配车型上还有真皮方向盘与电动天窗,在配置方面SC7十分足够。

大同通泰英伦

2602mm的轴距加上长度调整过的后排座椅,英朗SC7的车内空间表现不错。在顶配三款车型上是配有皮质座椅的,后排座椅全系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存储空间进一步拓展。

大同通泰英伦

英伦SC7搭载有1.5L与1.8L两个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8Kw(106Ps)/6000-6200rpm、102Kw(139Ps)/6200rpm,峰值扭矩135Nm/4800rpm、172Nm/4200rpm,匹配有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英伦SC7在外观、内饰与配置上都进行了创新优化,但因知名度有限并不为人所熟知。目前,大同地区SC7有部分现车供应,购车最高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黄强

大同市通泰至方商贸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352-7967312

店铺地址:大同市魏都大道新组合汽车广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