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斯柯达晶锐南京最高优惠1.6万 有现车

斯柯达晶锐南京最高优惠1.6万 有现车

2013-01-24 09:08:4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南京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1.6万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晶锐的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无疑给国内A0级高端小车市场带来了最强冲击。它采用了经典的欧式平顶型种独特的欧风造型在为广大消费者演绎经典视觉美学的同时,更有效提升了车内空间,给消费者带来了AO级小车最需要的宽敞空间。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江苏风逸4S店获悉:晶锐1.6自动晶享版现金直降1.6万,现车销售。具体详情如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晶锐 1.6 AT晶享版2012款 11.46万 9.86万 1.6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斯柯达  晶锐 1.4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外观上,不同于目前国内A0小车普遍流行的柔美风格,Fabia晶 锐处处彰显着一种硬朗、阳刚的气质。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和独特的双色车身,令Fabia晶锐硬朗的外观气质卓尔不群。空间设计 上,Fabia晶锐所拥有的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最高可达1163升的后备厢容积以及全车多大22处的储物空间,同样是Fabia晶锐 的“硬功”所在。

斯柯达  晶锐 1.4 AT 前遮阳板打开

内饰方面,新的方向盘风格与昊锐十分相似,空调旋钮造型的改变使其更好用,入门级车型的音响控制面板在取消了CD播放功能后增加了SD卡槽,挡把采用了新的全黑配色。内部的配置基本与现款相同,新车主要是增加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并采用了EHPS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来替换目前的机械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反应速度更加灵敏。

斯柯达  晶锐 1.4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斯柯达晶锐搭载的1.4L和1.6L EA111系列发动机,拥有低转速扭矩的优势特征,强劲扭矩在较低转速即可实现,起步及中段加速均匀,动力十足。全新POLO发动机采用先进的E-GAS电子节气门,其可以统一协调合理管理车辆各系统对发动机扭矩和功率输出的瞬时要求,在获得丰沛动力的同时,精确地控制油耗高。

编辑点评:Fabia晶锐的“硬派”不仅在于它的产品定位,同样体现在它过硬的产品品质上。虽然小改款后减配了后防撞钢梁让许多车迷极为不爽,但价格也一直在下探,性价比更高,一根钢梁也不过几百块而已。

江苏风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6856266 地址: 南京市汶溪路163—15号(苏皖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