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眼球谋杀者 实拍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

眼球谋杀者 实拍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

2013-01-22 17:59:5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丁晴   编辑:左菲   

眼球谋杀者 实拍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深圳保时捷中心4008-112233转9813)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毫无疑问,保时捷是以生产豪华跑车为主的高端汽车生产商。然而在中国市场支撑其销量的却是两款堪称保时捷异类的车型!卡宴和Panamera作为保时捷旗下两款销量最好的车,在中国市场受到了广大车友的好评。既要坚持延续保时捷品牌运动跑车设计特征,又要提供四门四座的布置,给乘客带来宽裕的后排座椅空间,就是保时捷Panamera的设计理念。

近日,保时捷正式发布了白金版Panamera车型。这款车在前面侧面进气口、后视镜下半部,甚至尾箱盖装饰条和尾部扩散器上都点缀了价值不菲的铂金银材料作为装饰,另外迎宾踏板处也篆刻有Platinum Edition(白金版)字样。(编者注:因为展厅内灯光的缘故,此次实拍车辆尚不能真实完美的展现Panamera白金版。更多精彩图片,敬请关注年后Panamera白金版试驾实拍。)

眼球谋杀者 实拍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

眼球谋杀者 实拍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

眼球谋杀者 实拍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

       眼球谋杀者 实拍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  眼球谋杀者 实拍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

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提供五种颜色选择,除了标配的白色和黑色之外。还有玄武岩金属漆,桃木红金属漆和碳灰色金属漆。长宽高分别为4970mm,1931mm,1418m。外观数据与普通版差别不大。车身大量喷涂了铂银色漆部分大量喷涂了铂银色漆。例如:前端格栅条,侧出风口,车外后视镜下部等等。保时捷Panamera家族特征之一就是标准的大青蛙眼,白金版在外光上没做大幅度的调整。

眼球谋杀者 实拍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

 眼球谋杀者 实拍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眼球谋杀者 实拍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

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的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900mm,这可不是一辆超跑应该具有的数据。银色的鲨鱼裂鳃让Panamera白金版看起来贵气十足,非常具有动感元素。前边说到车身大量喷涂了铂银色漆部分大量喷涂了铂银色漆。我们可以很清晰的从车外反光镜的下层看到有一条银色饰物,这是白金版与普通版的区别之一。

眼球谋杀者 实拍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

       眼球谋杀者 实拍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   眼球谋杀者 实拍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

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轮胎品牌为米其林:255/45 ZR19,轮毂款式为全系标配。Panamera白金版尾部依旧采用溜背造型,保持着保时捷家族的风范。并且使后备箱的容积更大。

深圳保时捷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13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3038号现代国际大厦首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