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北京现代朗动 1.6L享3000元节能补贴

北京现代朗动 1.6L享3000元节能补贴

2013-01-21 14:09: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李超   

北京现代朗动 1.6L享3000元节能补贴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朗动作为北京现代紧凑级车市场上的生力军,以其“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外观以及前卫的内饰设计,荣获北美COTY大奖、《Forbes富比士 》2011年度世界10大最畅销车第二名、consumer reports全球2011年十大最受欢迎新车等40余项海外大奖。

编辑从大理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现购朗动1.6L车型享3000元节能补贴,详情如下:

车型(大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朗动 1.6L MT时尚型2012款 10.58 10.58 享3000元节能补贴
朗动 1.6L AT时尚型2012款 11.58 11.58
朗动 1.6L MT领先型2012款 11.58 11.58
朗动 1.6L AT领先型2012款 12.58 12.58
朗动 1.6L AT尊贵型2012款 13.28 13.28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朗动继承了现代“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精髓,将整车线条设计的俊逸灵动,极具雕塑式美感。前大灯内部加入了镀铬装饰条,让灯体看起来不再那么单调。车侧的线条略显张扬,却与尾灯上沿很好的结合,显得收放自如,完美刻画出整车“流动”的特质。车身尺寸方面,朗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775mm\1445mm,轴距为2700mm。

北京现代朗动 1.6L享3000元节能补贴

朗动的内饰有着明显的家族化特征,黑色和米色的搭配让整个内饰看起来层次分明,仪表的双筒造型非常时尚,搭配蓝色的背景光圈,看起来与猫头鹰的眼睛极为相似。中控台部分采用了大块按键,人性化的布局使得操控起来十分方便。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舒适度一般。

北京现代朗动 1.6L享3000元节能补贴

在动力方面,朗动全系共有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搭载了γ1.6及Nu1.8,都采用了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1.6升γ发动机采用轻量级的全铝制品,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1.8L车型则搭载的是全新Nu发动机,同样也是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Nu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编辑点评:朗动在外观设计上具备着较为明显的优势,同时韩国车低价位高配置的造车理念让其在性价比方面也显得尤为突出。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紧凑级车市场,我们一直期待的大幅优惠却迟迟不见踪迹,不过10.28万元的起步价对于喜欢它的朋友来说确实也不算太高。



北京现代汽车博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2-2317071 地址: 云南省大理市苍山东路51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