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地区购北京现代ix35 综合优惠3万元

营口地区购北京现代ix35 综合优惠3万元

2013-01-21 09:30: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营口地区购北京现代ix35 综合优惠3万元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现代ix35具有抢眼的设计、卓越的稳定性、被当之无愧的定义为新时代城市SUV极品,尤其吸引着众多高端人士的目光。近日,本站编辑从营口金富佳北京现代4S店获悉,营口地区北京现代ix35综合优惠3万元,详情见下表:

营口现代ix35优惠信息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北京现代ix35 16.98-24.28 —— 现金优惠2万 送万元礼包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营口金富佳店,年终岁尾,清库销售,活动期间购买更有超值大礼相送,现代ix35现金优惠2万,购车再送万元礼包,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营口地区购北京现代ix35 综合优惠3万元

北京现代ix35车身尺寸为长4420mm、宽1820mm、高1660mm,轴距2640mm。这些 数据使其突破了常规的界限,拥有宽敞舒适的空间。设计由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主导设计开发的,引入了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与中规中矩的老款途胜相比, 强调新潮与个性。同时,也是北京现代i品牌继i30之后的又一实力巨献,有着明显的欧洲风格。

营口地区购北京现代ix35 综合优惠3万元

北京现代ix35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汽车大厂的品质。 不仅仪表板、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而且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冷光仪表盘背光感觉很好。北京现代ix35的中控台面板采用了深色色调和银色装饰条,属于时尚、简洁的类型。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音响控制面板按键大小适中,方便乘客操作。

营口地区购北京现代ix35 综合优惠3万元

动力方面,有2.0L与2.4L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63Ps)/6200转、128Kw(174Ps)/6000转;峰值扭矩分别为194Nm/4600转、226Nm/4000转,并匹配有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性能强悍,宽大舒适的大型SUV,一直是具有独特品位喜欢运动且资金富裕消费者的最爱。北京现代旗下的全新SUV车型ix35,就是一款运动性能十分出众的一款SUV车型。现享特惠,欢迎来店咨询。

北京现代汽车金富佳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3317777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东外环路金牛山大街8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