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长安铃木奥拓现车少 预订需5000元

九江长安铃木奥拓现车少 预订需5000元

2013-01-18 17:14: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长安铃木奥拓现车少 预订需5000元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新奥拓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其圆润、流畅的轮廓,以及结合空气动力学勾勒出的时尚、动感的线条。目前,九江地区长安铃木奥拓现车少,无现车的预订需5000元,购车暂无优惠。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奥拓 1.0L MT豪华型2013款 5.09 5.09 现车少
奥拓 1.0L AT豪华型2013款 5.99 5.99 现车少
奥拓 1.0L MT舒适型2009款 4.49 4.49 无现车 预订需5000元
奥拓 1.0L MT实用型2012款 3.99 3.99 无现车 预订需5000元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新恒通长安铃木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奥拓现车供应,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买上表车型即可享受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九江新恒通 长安铃木新款奥拓

新奥拓前脸的部分有很大的改观,可爱时尚的造型与老款的古板设计截然不同,另外全新奥拓采用圆形的前大灯造型,也与老款的设计有着天壤之别。从整体上看,这款新车的制造工艺水平比较细致,车身喷漆与各模具制造质量均属上乘。大灯部分与保险杠、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

九江长安铃木奥拓现车少 预订需5000元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并没有变化,拍摄车辆采用黑灰色内饰搭配,这样的配色比较耐脏,并且也不会像纯黑内饰一样太过沉闷,各功能区很清晰。这样的紧凑车型,配合简约的内饰整体设计,会显得内部空间更加规整。

九江新恒通 长安铃木新款奥拓

长安铃木凭借铃木在小排量发动机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为新奥拓全新开发了K10B系列高性能小排量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1.0L排量,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52kW,峰值扭矩92Nm。应对普通的城市路面,动力收放自如,提速可以说得心应手。综合工况下的实际油耗仅为5.8L/百公里,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优异。

编辑总评:新奥拓凭借其精品、炫动、超节能的卓越品质获得大众肯定,作为家用两厢车型,长安铃木新奥拓在很多方面都体现了经济实用的特点。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九江市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55580 地址: 九江市濂溪大道中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