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东风标致307南京现金降1.6万 现车销售

东风标致307南京现金降1.6万 现车销售

2013-01-21 09:18: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东风标致307现金优惠1.6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标致在阔别了中国7年之后又一次进入中国市场。他的先头部队就是自上市以来已经获得了16项最佳车型奖项,全球销量130万辆的标致307。虽然国产的是经过改造的三箱车307 4p,但是相信307华丽的外型,人性化的设计以及充足的动力一定会得到国人的喜爱!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南京淳通4S店获悉:307南京最高优惠1.6万,现车销售。详情请咨询经销商:13222099382 张小姐。具体详情如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307 1.6万 现车销售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东风标致  307 1.6L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307的前脸外观酷似狮子威俊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像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这是沿袭了标致车系共有的特征。从侧面看,个性十足,整体流线柔润和谐,前翼子板滑过车身上部、弧形顶盖与后三角窗、后尾翼融为一体,很自然地勾勒出后备箱的弯曲轮廓,后备箱与后尾翼过渡自然,车后灯巧妙地镶嵌其中。整体外型平衡匀称,强劲与和谐自然流露,无疑是一款优雅、个性十足的爱车。

东风标致  307 1.6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车内设计了大量储物空间:前座椅侧面,座椅下方,中央控制台,后座椅扶手等处均设计了储物箱。尤其是副驾驶前面的的储物箱,具有冷藏/保温功能,更是这款车注重实用性的体现。

东风标致  307 1.6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性能方面,东风标致307与同系列其它车型的设计理念相同,发动机横置,前置前驱动,四轮独立悬挂,主动、被动安全装置齐全,人性化设计处处得到充分体现。轴距长达2.61米。整车长4.47米,宽1.76米,高1.51米,尤其是后备箱容积达到506立方分米,在同级别轿车中可谓佼佼者。

编辑点评:标致307作为一款技术比较成熟的车型,外观稳重,内部空间舒适,操控表现也很令人满意,保养成本低廉,很适合家用代步,上市以来凭借其良好的整体性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有意购车的网友可趁此良机抓紧时间订购,详情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免费试驾体验。

江苏省淳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6608111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和凤镇凤翔路9-1号东风标致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