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晶锐部分车型优惠9千元 店内现车销售

晶锐部分车型优惠9千元 店内现车销售

2013-01-21 08:45: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施奇   编辑:曾月林   

晶锐部分车型优惠9千元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广州讯】晶锐凭借优良的做工、宽敞的空间和出色的经济性成为A级小车中的明星产品。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控体系显示,晶锐部分车型优惠最高9千元。具体车型优惠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晶锐 1.4 AT晶致版2011款 9.14 8.24 0.90 现车销售
晶锐 1.4 AT晶灵版2011款 9.99 9.09 0.90 现车销售
晶锐 1.6 MT酷黑版2011款 9.66 8.86 0.80 现车销售
晶锐 1.6 AT酷黑版2011款 10.86 10.06 0.80 现车销售
晶锐 1.6L ATSport版2012款 11.08 10.28 0.80 现车销售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编辑近日从斯柯达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斯柯达晶锐可以获得最高9千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

晶锐部分车型优惠9千元 店内现车销售

 以晶锐 1.4 AT晶致版2011款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8.24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8.24万元
购置税
7043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4365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9.57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

 Fabia晶锐的出现无疑使斯柯达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形象更为饱满、充实,并为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的持续 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Fabia晶锐的上市,不仅将进一步拓展了斯柯达品牌的消费群体,更将凭借其硬朗务实的风格,引导市场消费观念重新回归理性、回归生活本身,更多地关注汽车的内在品质和价值。

晶锐部分车型优惠9千元 店内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新的方向盘风格与昊锐十分相似,空调旋钮造型的改变使其更好用,入门级车型的音响控制面板在取消了CD播放功能后增加了SD卡槽,挡把采用了新的全黑配色。内部的配置基本与现款相同,新车主要是增加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并采用了EHPS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来替换目前的机械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反应速度更加灵敏。

动力方面,搭载了1.4L和1.6L两种排量的全区式高效I.R.F.P发动机。由于采用了BoschME7.5.20发动机控制系统、整合E-Gas电子油门技术、静音链凸轮轴驱动链条等先进发动机技术,再配合进气管优化设计和易换装机滤器设计,使晶锐的动力输出流畅强劲。

编辑点评:作为上海大众的第二款A0级精品小车,晶锐保持了斯柯达品牌的设计特性以外更多地融合了大众的神髓。相比之下某些细节更比大哥polo要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选购。

广州广物骏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3999 9996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东环路(番禺交警大队正对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