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明华斯柯达晶锐 全系综合优惠6千元

临沂明华斯柯达晶锐 全系综合优惠6千元

2013-01-18 09:47: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斯柯达晶锐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晶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引进的第二款轿车,自上市以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晶锐精湛的做工、出色的操控性,是一款更偏重于驾驶的A0级轿车。小编近日获悉,即日起至1月19日,临沂明华斯柯达4s店,晶锐全系综合优惠6千元。1月19日闭馆销售,当天订车参与抽奖,幸运者可抽取六名海南双飞六日游!具体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斯柯达晶锐 7.89~12.09 详情店询 综合优惠6千 现车销售
注:车市价格随市场波动而变化,具体请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临沂斯柯达晶锐6.6666万起 日供2.2元

继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第一款力作Octavia明锐大 获成功之后,作为斯柯达引进国内的第二款战略车型,Fabia晶锐的出现无疑使斯柯达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形象更为饱满、充实,并为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的持续 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Fabia晶锐的上市,不仅将进一步拓展了斯柯达品牌的消费群体,更将凭借其硬朗务实的风格,引导市场消费观念重新回归理性、回归生 活本身,更多地关注汽车的内在品质和价值。

临沂斯柯达晶锐6.6666万起 日供2.2元

晶锐在动力方面,搭载了大众领先的1.4L和1.6L两种排量的全区式高效I.R.F.P发动机。由于采用了BoschME7.5.20发动机控制系统、整合E-Gas电子油门技术、静音链凸轮轴驱动链条等先进发动机技术,再配合进气管优化设计和易换装机滤器设计,使晶锐的动力输出流畅强劲。

临沂斯柯达晶锐6.6666万起 日供2.2元

编辑点评:斯柯达晶锐外观时尚个性、内部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动力不弱,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也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热爱与好评。

临沂明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7678999 地址: 河东区三和东街与东外环交汇处(沂河北大桥东行4公里临沂市新车管所对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