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奇瑞瑞虎现金优惠1万元 有现车在店

重庆奇瑞瑞虎现金优惠1万元 有现车在店

2013-01-17 15:51: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唐珊   

重庆奇瑞瑞虎现金优惠1万 赠礼包有现车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作为国内SUV市场的明星车型,奇瑞瑞虎不仅备受各方关注,同时屡创市场奇迹。近日,网上车市从重庆诚锐奇瑞4S店获悉,重庆地区瑞虎车型现金优惠1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瑞 指定车型 店询 1.00 有现车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诚锐奇瑞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到店购瑞虎现金优惠10000元。销售人员还表示,瑞虎有现车,随时可提车,到店可试驾。现车颜色为黑色、银色、灰色、白色、蓝色、红色。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经销商。

瑞虎1.6DVVT将上市 搅动城市SUV未来格局

作为瑞虎推出的又一款力作,1.6DVVT发动机的搭载无疑是其最大亮点。据相关信息透露,此次瑞虎搭载的1.6DVVT发动机,是一款结合了双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的最新产品,具有“两高”——高扭矩、高功率,“三低”——低油耗、低排放、低成本的显著优势,其DVVT+VIS的组合让瑞虎的节能效果更进一步,同时还成功兼顾部分动力提升需要。是目前市场上最为先进的一款发动机产品。

瑞虎1.6DVVT将上市 搅动城市SUV未来格局

有数据显示,相比普通发动机瑞虎1.6DVVT在成功实现动力提升6%的同时,还有效实现油耗降低20%,其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58牛米的动力表现,则超越不少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接近2.0L发动机动力水平。据工信部所公示的综合油耗显示,瑞虎1.6DVVT车型百公里油耗仅7.0L,甚至优于许多轿车的油耗表现,其出色的节能效果堪称SUV市场中最佳车型

编辑点评:纵观国内SUV市场,目前,应用DVVT发动机的车型多集中于轿车,市场中尚无装备DVVT发动机的同类产品。而在轿车产品中,像丰田卡罗拉,雪佛兰科鲁兹、荣威550、奇瑞A3都是搭载DVVT发动机的典范,其节油和动力表现不仅可圈可点,也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定认可。可见DVVT发动机所具有的独特市场价值,已经被许多车型在市场上加以验证。因此,将一款历经市场检验的发动机,直接引入到现款畅销车型的做法,无疑是一种明智而快捷的手段。

重庆诚锐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68681880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九龙园区冀龙路2号(蟠龙公交车站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