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大庆旗云3优惠现金1千元 享3000元惠民

大庆旗云3优惠现金1千元 享3000元惠民

2013-01-17 17:56: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蕊   

大庆旗云3优惠现金1千元 享3000元惠民

【网上车市大庆站讯】近日,编辑奇瑞大庆哈得力4S店了解到,现购买旗云3现金优惠1000元,享3000元惠民补贴,有现车。您可拨打大庆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945955529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大庆购车团QQ②群,群号:120161115。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大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旗云3 1.5L MT精英型2010款 6.18 6.08 0.10 享3000元惠民
制表:大庆车市 daqing.cheshi.com

大庆旗云3优惠现金1千元 享3000元惠民

大庆旗云3优惠现金1千元 享3000元惠民   大庆旗云3优惠现金1千元 享3000元惠民

旗云3外观具备时代气息感,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造型也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点;采用现在欧洲流行的"sky-line"穹顶设计,侧面饱满的轮廓看起来更加大气,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延续至车尾,在同级车中更显沉稳、高档。

大庆旗云3优惠现金1千元 享3000元惠民

旗云3的内饰主色调以柔和的米色为主,更加符合现在家用轿车的潮流。仪表台采用流线形设计,并且应用了pvc弹性材质,能有效避免磕碰造成的伤害。四辐方向盘手感一般,并且高度可调,若要是能换成真皮包覆手感会更好。可调转向柱与六向可调驾驶员座椅搭配,让人感觉到进出更加方便。

大庆旗云3优惠现金1千元 享3000元惠民

装配ACTECO发动机,其中配备在旗云3车型的ACTECO1.5发动机采用了完全自主开发有国家专利的滚流式气道和单顶置凸轮轴四阀(SOHC-16V)技术,燃烧和进排气系统得到全面优化,最大功率可达到80KW(110马力),最大扭矩140N?m/3000rpm,升功率和升扭矩分别达到了53.5KW/L和93.5N?m/L。

编辑点评:旗云3是旗云系列的高配置、高性价比产品,在同级车中无论在价格方面还是在配置方面都最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旗云3的降价除了带给消费者金钱上的实惠,更在此基础上能给予消费者更为舒适便捷的用车生活,此时选择旗云3,超值优惠带来的超高性价比无疑让旗云3更具可购买性。

大庆哈得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15164524015 地址: 大庆市让胡路区方晓汽车工业园奇瑞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