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奇瑞新东方之子最高优惠7千 有现车供应

奇瑞新东方之子最高优惠7千 有现车供应

2013-01-16 06:0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奇瑞新东方之子最高优惠7千 有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广州讯】新东方之子作为奇瑞汽车麾下的荣誉之品,动力科技自然不容小觑。随着油价不断攀升,尊贵大气的中级车更是面临着在普通家庭失宠的危机,而新东方之子搭载的ACTECO 2.0 DVVT发动机让这一局面彻底改观,做到强动力和低油耗的完美结合。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段时间在广州地区购买奇瑞东方之子车型,最高可享受7千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东方之子 2.0L CVT典雅版2012款 11.48 10.78 0.70 有现车
新东方之子 2.0L CVT智雅版2012款 11.98 11.28 0.70 有现车
新东方之子 2.0L CVT尊雅版2012款 13.58 12.88 0.70 有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根据奇瑞汽车广州地区经销商透露,目前下订购买奇瑞新东方之子2.0 CVT车型,均可享受7千元的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奇瑞新东方之子优惠5千元 店内现车充足

以2012款 新东方之子 2.0L CVT 典雅版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10.7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10.78万元
购置税
约6910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4967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12.16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外观造型上,奇瑞新东方之子完全抛弃了老款的设计风格,整车设计较为流畅,大气沉稳。相比于现款东方之子,新一代车型在车身尺寸上做了进一步加长,而轴距也增加了68mm,这样的设计让新车拥有极佳的内部空间表现,尤其是后排乘客的空间,非常宽敞舒适。

奇瑞新东方之子优惠5千元 店内现车充足

在动力方面,新东方之子将搭载1.8L和2.0L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LD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在传动方面,新东方之子有5速手动和模拟7速CVT自动变速箱两种,这能够很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编辑点评:新东方之子采用了的CVT无级变速器,能让发动机在宽转速范围实现最大扭矩输出,带来持续饱满强劲动力的同时,能够有效降低油耗。与同排量发动机相比,节油效果达到10%左右,堪称发动机中的典范。这种高效节能的动力优势让新东方之子在性能上傲视同级,引领市场新潮流。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