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旗云3现金优惠7000元 赠礼包有现车

重庆旗云3现金优惠7000元 赠礼包有现车

2013-01-14 13:59: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唐珊   

重庆旗云3现金优惠7000元 赠礼包有现车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旗云是奇瑞品牌旗下值得信赖的大众化汽车品牌,以“务实、家庭、信赖”为品牌内涵,近十年的市场检验赢得了皮实耐用、经济实惠的良好口碑。旗云3作为旗云家族中的旗舰车型,从内饰,外观等各个方面都要提升很多。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重庆地区购旗云3指定车型可获优惠7000元。详情见下: 

车型(重庆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旗云3 1.5L 精英型 6.18万元 5.48万元 0.7万元 有现车
旗云3 1.5L 华贵型 6.88万元 6.18万元 0.7万元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重庆站 cq.cheshi.com

据重庆诚锐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购旗云3 1.5MT两款车型可享现金优惠7000元,同时享受全车膜、方向盘套、脚垫、香水、挡泥板在内的购车礼包。店内上述车型有现车,颜色为黑色、灰色,有试驾车提供。更多优惠信息敬请到店垂询经销商。

重庆国锐奇瑞4S店 旗云3

加大尺寸的经典镀铬U形进气格栅与大型晶钻卤素大灯搭配,让旗云3的整个头部看上去更加和谐、宜家;“天弓”形车顶设计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头部空间,4552/1750/1483mm的车身尺寸和2600mm的轴距说明腿部和肩部空间一样出色;标配盘式刹车、ABS/EBD、车门防撞杆等安全装备为您平安出行提供保证。 

重庆诚锐奇瑞4S店 旗云3

旗云3的内饰主色调以柔和的米色为主,更加符合现在家用轿车的潮流。仪表台采用流线形设计,并且应用了pvc弹性材质,能有效避免磕碰造成的伤害。四辐方向盘手感一般,并且高度可调,若要是能换成真皮包覆手感会更好。可调转向柱与六向可调驾驶员座椅搭配,让人感觉到进出更加方便。此外,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中控门锁、儿童锁和后排12v电源等便利设备,旗云3也一应俱全。

编辑点评:旗云3具备了经济型家用车众多优点,结实耐用,同时兼顾运动性能,价格实惠。

重庆诚锐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68681880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九龙园区冀龙路2号(蟠龙公交车站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