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奇瑞新QQ巡游全国15城,开启快乐体验之旅

奇瑞新QQ巡游全国15城,开启快乐体验之旅

2013-01-14 11:18: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磊   

1月13日,新QQ快乐驿站体验季活动在合肥安徽复兴奇瑞4S店举行。合肥站的活动是为期20天“快乐驿站体验季”活动的第一站,该活动还将在另外14个城市陆续举行举行。作为第1000001辆下线的新QQ也在本次快乐之旅中与各地新老车友进行了亲密接触,让用户提前体验到新QQ的炫彩时尚和卓越品质。

奇瑞新QQ巡游全国15城,开启快乐体验之旅

主持人开场

作为新QQ在全国范围举办的第一场大型活动,本次“快乐驿站体验季”采用巡游的方式,连续走访合肥、上海、台州、临沂、长春、哈尔滨、长沙、南宁、昆明、郑州、西安、成都、北京、石家庄以及太原,共15座城市。此次活动汇集了QQ的新老车主,回顾了十年来车主的快乐过往,唤醒属于QQ的快乐精神,让快乐再出发。

奇瑞新QQ巡游全国15城,开启快乐体验之旅

 本次活动到场的老车主回忆了自己与QQ的快乐过往,有幸福洋溢的新婚车队,有QQ小学人与人之间的亲密无间,有独闯西藏、穿越欧亚大陆的自在情怀。QQ的出现满足了年轻人“拥有一部车”的梦想,它承载的是“实现了年轻人的有车之梦”这份真挚的情感,同时,带着这份梦想不断向前。

奇瑞新QQ巡游全国15城,开启快乐体验之旅

 老QQ车主讲述他与车之间的快乐故事

  新老车主对刚加入“百万辆俱乐部”的新款QQ的喜爱溢于言表,时尚的外观吸引了大批客人的关注。新QQ有七种名字很Q的车身颜色,例如“可可棕”“芝士米”“松露白”“罗兰紫”等,加上时尚的内饰色彩,可以DIY搭配出20余种色彩选择,可以满足消费者各种个性化需求;“大眼睛”式大灯依旧在,它是QQ笑脸的灵魂所在;3564*1620*1527的车身尺寸是新款QQ的内部空间可以在A00级车中翘首称雄。

奇瑞新QQ巡游全国15城,开启快乐体验之旅

 安徽复兴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卫东致词并为QQ车主抽取快乐大奖

希望通过这段快乐之旅,在唤起QQ车主们十年来的快乐过往的同时,再次激发属于QQ的快乐精神!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新老QQ车主,将有机会参与新QQ上市活动,共同见证新QQ再度快乐登场。相信随着新QQ巡游活动的全面启动,一股全新的“快乐主义“风潮必将再度席卷全国!让欢乐无处不在,让快乐继续奔跑!

安徽复兴汽车奇瑞4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4397912 地址: 安徽国际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