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佳利达斯柯达晶锐 最高优惠1.46万

临沂佳利达斯柯达晶锐 最高优惠1.46万

2013-01-10 17:05: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刘金川   

临沂斯柯达晶锐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斯柯达晶锐大众POLO有异曲同工之秒,晶锐同样具备精湛的做工、出色的操控性,是一款更偏重于驾驶的A0级轿车。日前小编从临沂佳利达斯柯达4s店获悉,现在购买斯柯达晶锐车型最高钜惠14600元!其他全系车型钜惠10000元现金!并享3年零利率!尊享1-2年无息,三年低息。另外,该店将于1月20日下午两点举行“临沂佳利达斯柯达暖心行动年终钜惠”活动,届时欢迎大家的到来!

斯柯达晶锐行情信息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晶锐 1.6 手自动一体晶享版 11.46 10.00 1.46 详情店询
晶锐 1.4 手动晶致版 8.29 7.29 1.00
晶锐 1.4 手自动一体晶致版 9.39 8.39 1.00
晶锐 1.4 手动晶灵版 8.79 7.79 1.00
晶锐 1.4 手自动一体晶灵版 9.99 8.99 1.00
晶锐 1.6 手动酷黑版 9.66 8.66 1.00
晶锐 1.6手自动 酷黑版 10.86 9.86 1.00
五周年典藏版 10.98 9.98 1.00
锐力绿运动版 11.28 10.28 1.00
注1:全车系做汽车分期除原车2年6万公里质保期外,再赠送2年6万公里主要部件保养!(价值大约在3000元左右不折现)
注2:车市价格随市场波动而变化,具体请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外观方面,散热格栅采用了斯柯达家族特色的直瀑式设计,加大了辐条的宽度并减少了辐条的数量,显得更加年轻和活力。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厚实流畅,中间镶嵌着斯柯达的Logo。沿Logo向上,引擎盖板上微微隆起两条筋线形成突起的前鼻并向后延展逐渐消失。前大灯上方同样有一条弧形筋线将引擎盖板折成多个曲面,使斯柯达晶锐前脸极富立体感。

临沂斯柯达晶锐

内饰方面,新的方向盘风格与昊锐十分相似,空调旋钮造型的改变使其更好用,入门级车型的音响控制面板在取消了CD播放功能后增加了SD卡槽,挡把采用了新的全黑配色。内部的配置基本与现款相同,新车主要是增加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并采用了EHPS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来替换目前的机械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反应速度更加灵敏。

临沂斯柯达晶锐

斯柯达晶锐搭载的1.4L和1.6L EA111系列发动机,拥有低转速高扭矩的优势特征,强劲扭矩在较低转速即可实现,起步及中段加速均匀,动力十足。全新POLO发动机采用先进的E- GAS电子节气门,其可以统一协调合理管理车辆各系统对发动机扭矩和功率输出的瞬时要求,在获得丰沛动力的同时,精确地控制油耗。

临沂斯柯达晶锐

编辑点评:昊锐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公路,车厢内始终保持着安静祥和的气氛,偏重舒适调教的悬挂很乐于吸收细碎震动,即便是遇到路基沉降而导致的大跳跃它也能泰然处之,车身轻轻一晃之后便立即恢复平稳,后排乘客基本听不到来自发动机或是底盘的声响。
 

临沂佳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82  地址: 临沂市蒙山大道12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