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奇瑞旗云5有现车 购车送500L燃油礼

上饶奇瑞旗云5有现车 购车送500L燃油礼

2013-01-10 15:33: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奇瑞旗云5有现车 购车送500L燃油礼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作为旗云品牌系列中的首款B级家轿,旗云5不仅具备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奇瑞旗云5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卓越的安全保障。目前,上饶地区奇瑞旗云5有现车,购车送500L燃油礼,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旗云5 1.8L MT精英版2012款 7.58 7.58 送500L燃油礼 有现车
旗云5 1.8L MT舒适版2012款 7.88 7.88 送500L燃油礼 有现车
旗云5 1.8L MT豪华版2012款 8.88 8.88 送500L燃油礼 有现车
旗云5 1.8L CVT巡航版2012款 9.08 9.08 送500L燃油礼 有现车
旗云5 1.8L CVT导航版2012款 10.18 10.18 送500L燃油礼 有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东安奇瑞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旗云5现车供应,颜色齐全。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车享受进店惠、试驾惠、购车惠、幸运惠、金融惠等五重优惠,同时赠送500L燃油大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奇瑞旗云5有现车 购车送500L燃油礼

 旗云5作为奇瑞旗下优质B级车型不仅拥有靓丽的外观,而且兼备超凡的内部空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车身尺寸长达4770*1815*1445mm, 轴距更是达到了2700mm,塑造出宽大的驾乘空间;整车多达20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和620L超大后备箱,足够日常出行装载之需。且后备箱与后排座椅之间还设置了连接通道,方便后排乘客取用后备箱物品,十分人性。 

上饶奇瑞旗云5有现车 购车送500L燃油礼

 内饰方面,中控设计简约实在,上深下潜的配色很稳妥,大多数人都不会反感。中控操作面板的成功之处在于功能区域划分一目了然,不用花时间研究,一拿来就会用。

上饶奇瑞旗云5有现车 购车送500L燃油礼

 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有两款变速箱,分别是5MT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奇瑞旗云5凭借着超越同级车的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卓越的安全保障等种种核心优势,完美诠释出“美好生活创造者”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价值提升。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上饶东安奇瑞一部4S店(国际家居城斜对面)

主营:瑞虎、A3、风云2、A1

销售热线:0793-8459881

上饶东安奇瑞二部4S店(陶瓷市场正对面)

主营:E5、QQ、旗云系列

销售热线:0793-6093398

江西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3398 地址: 上饶市信州区三清山西大道3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