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购奇瑞QQ3享3000元惠民送礼

沈阳购奇瑞QQ3享3000元惠民送礼

2013-01-10 11:53: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武侠   

沈阳购奇瑞QQ3享3000元惠民送礼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作为国内第一款专为时尚人群打造的轿车,QQ3以其靓丽的色彩、灵炫的外形及时尚的配置在国内微型车市场上可谓是出尽了风头,作为奇瑞汽车的主力产品,QQ3的销量也一直都保持在很领先的水平。小编从奇瑞辽宁万众汇金店了解到,现购奇瑞QQ3享3000元惠民,赠送皮座,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QQ3 梦想版 3.59 3.29 0.30 赠送皮座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奇瑞QQ3是我们大家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一款车型,活泼动感、小巧可爱的车身外观流露出非常卡通的气息,深得年轻人的喜爱。尤其是采用了流行的晶钻式设计的前大灯,像两只闪亮的大眼睛,使奇瑞QQ3更具灵性。网式进气栅采用交叉式湛黑中网设计,憨厚可爱之余给人一种跑车动感的味道。

沈阳购奇瑞QQ3享3000元惠民送礼

其他配置上,高配车型装配了多功能数字仪表盘和多功能数码接口,让QQ3在同级车中成为人性化的典范。驾乘安全方面奇瑞也想的比较周到,全系车型都采用了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侧门装备了高强度防撞杆等实在的安全保护设计。

沈阳购奇瑞QQ3享3000元惠民送礼

奇瑞QQ3在动力方面,搭载了0.8L和1.1L两款发动机,其中0.8L的发动机是奇瑞与avl公司合作研发的一款3缸双顶置凸轮轴12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52马力/6000rpm和70牛米/3500-4000rpm。

沈阳购奇瑞QQ3享3000元惠民送礼

编辑点评:奇瑞QQ3作为国内认知度相当高的车型,便宜的价格,市场较大的保有量使其维修保养更为方便,使用成本更低廉。

沈阳万众汇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大东区万柳塘路12号6门(汇金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