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贷款MG3首付7000元起 店内现车销售

九江贷款MG3首付7000元起 店内现车销售

2013-01-09 11:59: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贷款MG3首付7000元起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新MG3作为上海汽车历经四年、集全球资源打造的最新产品。其由外而内的英伦设计风格,大胆创新又兼具实用,贴合当代年轻人消费心态,大有成为新一代的“传奇”小车的潜质。即日起-1月31日,九江地区贷款购MG3首付7000元起,店内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MG3 1.3L MT舒适版2013款 6.97 6.97 贷款购车 首付最低7000元起 店内现车销售
MG3 1.3L AT舒适版2013款 7.67 7.67
MG3 1.5L MT超值版2013款 7.66 7.66
MG3 1.5L MT精英版2013款 8.37 8.37
MG3 1.5L AT精英版2013款 8.97 8.97
MG3 1.5L AT豪华版2013款 9.77 9.77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新运通MG 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MG3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贷款购车首付低至7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九江新运通 上海汽车 MG3

英伦潮流小车MG3外形时尚简练,2013款MG3新推的黑白双色车顶搭配丰富的车身色彩更让MG3成了汽车中的百变女王,十分吸引创新求变、飞扬不羁的年轻潮人。从时尚舞台折射的光彩来看,MG3代表的中性美、极简风,无疑也是走在时尚的最前端,赢得了众多渴望改变与突破的年轻潮人的心,毕竟对他们而言,创造力和激情才是最重要的。

九江新运通 上海汽车 MG3

MG3的内饰设计年轻动感,内饰借鉴了APPLE产品的设计理念,简介明快的曲线形成独具的跑道造型风格,科技感十足。这款车的中控台以及其他部件都采用白色的装饰板设计,看上去比较轻快明了。上汽MG3配备了大尺寸电动天窗,相信这一配置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九江新运通 上海汽车 MG3

MG3分别搭载了1.3L和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马力(65kW),峰值扭矩为117Nm。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为135Nm。两款车型的排放均达到了国IV标准。在传动系统上,手动挡车型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则是5速e-Shift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MG3就是一款公认的精品小车,总让人联想起小资生活。近年来MG大力扩充,而现在MG3也希望能够通过优惠促销来扩大市场份额,优惠幅度相当给力,性价比一再提高,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咨询。

运通汽车九江荣威\MG 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58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九瑞大道18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