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东南V3菱悦 现金优惠5000元

成都购东南V3菱悦 现金优惠5000元

2013-01-10 06:02: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东南V3菱悦 现金优惠5000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东南v3菱悦这款车在这个价位中绝对是佼佼者了,油耗低、操控好、性价比高、唯一不足的就是知名度目前稍微小了点。

据东南汽车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V3菱悦1.5手动风采导航版将享受到现金5000元优惠,而且前十名购车客户还将获赠价值万元的礼包,有现车。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V3菱悦 2012款 1.5 MT 风采导航版 7.78 7.28 0.5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东南新V3菱悦外形采用了引领潮流的新设计,整体造型流畅通透,时尚动感翼型水箱护罩、鹰眼晶钻头灯及高尔夫球杆式前雾灯共同营造出一种自信、动感与时尚的气度。尾部造型重塑仅见于中高级车才有的雍容与大气,特别是不锈钢菱形造型的双排气尾饰管,可谓点睛之笔。新增的尾灯镀铬框线,浑然天成,令车尾更加饱满有型。改款V3菱悦的尾部则基本没有看出什么变化,L型的尾灯组设计不变,仍然是红色和白色两个部分的组合。后保险杠上仍然有外露的平行四边形排气管口,两侧双排的设计看上去动感十足,当然有一边仅仅是装饰而已。

东南汽车  V3菱悦 1.5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东南新V3菱悦的仪表盘也有新设计,采用了炮筒式仪表盘,并采用了三盘式造型,相比现款手动挡车型的油表和水温表分置式,显得更为简洁一些。另外,新V3菱悦增加了倒车影像检测系统,倒车时会显示车辆后方障碍物情况,这在8-10万级别车型中还是很少见的。新V3菱悦采用三菱全铝4A91 1.5L MIVEC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三菱目前在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采用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及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达到了143N·m/4000rpm百公里油耗(60公里定速)仅为4.0L。同时,新V3菱悦CVT车型搭载智能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兼具6速手自一体、运动、雪地多种操控模式,实现驾驶平顺与燃油经济的完美结合,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上带来更畅快,更自如的驾驭体验。

东南汽车  V3菱悦 1.5 M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作为东南汽车高起点自主研发的车型,V3菱悦自2008年底上市以来,凭借卓越的品质与超高性价比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不仅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2009年的持续热销空间座椅(10张),在2010年年初更迎来了近万台的月销量成绩。有意向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