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马自达MX-5 2.0L标准版 现金优惠1.9万

马自达MX-5 2.0L标准版 现金优惠1.9万

2013-01-08 15:51: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蒋炜   

马自达MX-5 2.0L标准版 现金优惠1.9万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昆明站编辑从一汽马自达云南易道良马4S店了解到,购买马自达MX-5 2.0L标准版,现金优惠1.9万元,仅需28.08万元就可以出手。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询问。具体车型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现车情况
MX-5 2.0 AT2009款 29.98 28.08 1.90 少量现车
车价随市场行情波动,详情咨询云南易道良马4S店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马自达MX-5 2.0L标准版 现金优惠1.9万

 外观方面:初看MX-5并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车身被圆滑的曲线勾勒出一副很有亲和力的模样,大灯、雾灯、尾灯都被设计的小巧可爱,而这些元素再搭配一个短小的车身,使得MX-5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大玩具。MX-5的侧面没有刚劲有力的腰线,除了两个造型突出的轮眉,就再也挑不出什么特点了。

马自达MX-5 2.0L标准版 现金优惠1.9万

 内饰方面:马自达MX-5采用了酷酷的黑色,配上适量的金属银色饰条,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圆形”在车内显得极为抢眼,无论是方向盘品牌logo周围的银色饰条、变速箱基座的银色饰条还是一字排开的空调出风口,均采用了圆形的造型设计。此外,MX-5装备了两套换挡拨片,左右两边都可以进行加减档的操作。在座椅上的设计,头枕和椅背一体式的座椅,也极符合跑车的个性魅力。

马自达MX-5 2.0L标准版 现金优惠1.9万

 动力方面:它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188N•m,使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马自达MX-5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日系敞篷跑车,虽然换代间隔时间长,这也不妨碍MX-5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日系车崇尚中庸风格,这款MX-5作为一辆跑车也随处可看见圆润的线条,外观并不如一般的跑车那样犀利。而MX-5的新换代车型将和阿尔法罗密欧共同开发。昆明地区车辆少,一直没有优惠,目前1.9万元的优惠已经实属难得。

云南易道良马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17  地址: 昆明市高新区科高路111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