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欧亚 国产全新奥迪Q3火热预订中

上饶欧亚 国产全新奥迪Q3火热预订中

2013-01-08 14:10: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欧亚 国产全新奥迪Q3火热预订中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奥迪Q3是奥迪最新推出的一款SUV车型,它采用五门掀背设计,是一款紧凑级别跨界SUV。它采用大众成熟的PQ35平台开发,与大众途观采用的是相同的平台。目前,上饶欧亚国产全新奥迪Q3火热预订中,店内暂无现车。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Q3 35 TFSI 进取型 暂未公布 上饶欧亚全面接受预订
Q3 35 TFSI 舒适型 暂未公布
Q3 35 TFSI quattro 全时四驱技术型 暂未公布
Q3 35 TFSI quattro 全时四驱舒适型 暂未公布
Q3 35 TFSI quattro 全时四驱豪华型 暂未公布
Q3 40 TFSI quattro 全时四驱豪华型 暂未公布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欧亚奥迪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全新奥迪Q3(国产)即将正式上市,即日起前往上饶欧亚奥迪预订国产奥迪Q3,即有机会和家人一起参加1月30日至2月2日在吉林长白山举行的2013奥迪冰雪体验活动!店内暂无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

上饶欧亚 一汽大众奥迪 全新奥迪Q3

 

2013款奥迪Q3车身尺寸分别为4385/1831/1608mm,轴距为2603mm。外观方面,奥迪Q3采用的是奥迪家族式的风格设计,这包括面积硕大的六边形一体式前进气格栅,有奥迪特色的前后保险杠设计,以及各种奥迪独有的LED灯光元素。奥迪Q3的车身线条设计其实也与奥迪Q5差不多,只是C柱的设计收尾的更急促,显得整车紧凑感更强烈。奥迪Q3的尾部设计和奥迪Q5采用相同的风格,微微拱起的尾门把后尾灯衬托的更加别致。

上饶欧亚 一汽大众奥迪 全新奥迪Q3

 

内饰方面,2013款奥迪Q3整体内饰风格简约但不简单,镀铬装饰可以说恰到好处。新的方向盘设计、可升降的中央显示屏幕都为Q3的内饰增色不少。同时奥迪Q3的内饰融合了奥迪各种车型的特点。比如说空调旋钮类似奥迪A3,而空调出风口、装饰条又类似奥迪A4、奥迪Q5等车型,而在整体内饰设计风格上则和奥迪A1如出一辙。音响系统方面,奥迪Q3的配置更是让人无话可说。最高配备14扬声器、最大功率456瓦的BOSE音响。BOSE音响系统在35 TFSI车型上为选装配置,而在40 TFSI车型则为标配,相比同级别对手,奥迪Q3可以说在音响系统是有一定优势的。

上饶欧亚 一汽大众奥迪 全新奥迪Q3

动力方面,2013款奥迪Q3底盘系统,奥迪Q3采用了4连杆后悬挂。配置方面,奥迪的自适应自动巡航、自适应大灯、ESP、驻车辅助、陡坡缓降等系统出现在车上。驾驶模式还有舒适、自动、运动和经济模式可供选择。电动转向助力以及电子手刹的出现,也让驾驶起来更加方便。

编辑点评:奥迪Q3整车设计风格沿用了奥迪Q系的造型元素,外观力量感十足且不失时尚,而出色的动力配置更增添了奥迪Q3的运动基因,多项奥迪专属装备无一不体现出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精髓。奥迪Q3的诞生势必将引领A级SUV市场进入一个新的时代,再续奥迪家族新的辉煌。

上饶市欧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570888 地址: 上饶市三清山西大道9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