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雪佛兰迈锐宝最高直降2.5万 有现车

上饶雪佛兰迈锐宝最高直降2.5万 有现车

2013-01-07 17:51: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雪佛兰迈锐宝最高直降2.5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当前中高级车市随着消费需求进一步分化,迈锐宝在钜惠行动后,成为国内车市唯一一款18万以内的2.4L排量的中高级轿车和唯一一款15万内的欧美中高级轿车。并以抢眼的市场表现成为这个新蓝海市场的明星车型,树立中端中高级车“品价比”之王。即日起-1月底,上饶地区购雪佛兰迈锐宝最高直降2.5万,店内有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迈锐宝 1.6T AT豪华版2012款 20.99 18.99 2.00 有现车
迈锐宝 2.4SX AT旗舰版2012款 22.99 20.49 2.50 有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新运通雪佛兰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迈锐宝现车供应,颜色齐全。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车最高优惠2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新运通 雪佛兰迈锐宝

在外形上,迈锐宝刚劲的“型男”轮廓极为抢眼,尤其是演变自大黄蜂Camaro的方形尾灯成为其亮点设计之一。车内更是注重营造愉悦的氛围,镀铬的精致装饰,家族式飞翼环抱双座舱对称设计让整体内饰质感突出,更加突显了迈锐宝的运动感和年轻化定位。此外,迈锐宝注重行车过程中的享受,打造出独有“深海静音”系统,并使用大量隔音材料,使车内静谧性超越同级别车型

上饶新运通 雪佛兰迈锐宝

迈锐宝大尺寸外形为车内提供了优异的坐乘空间,在同级中亦数上乘。迈锐宝内饰方面还有独树一帜的韵律美学设计,独有的海蓝色氛围光可在夜晚营造出一种浪漫静谧的车内氛围,身心在中能获得最好的舒缓。

上饶新运通 雪佛兰迈锐宝

迈锐宝搭载了通用系统中领先的2.0L、2.4LSIDI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构筑了中高级车第一动力体系,且油耗表现可媲美以经济节能著称的日系车。安全方面,其车身架构按全球安全法规打造,具备环球NCAP的五星安全实力。

编辑点评:随着中高级车市场开始向个性化方向发展,以迈锐宝为代表的个性化中高级车型将拥有更大的空间。雪佛兰迈锐宝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力,源自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的优秀血脉,加上颇合消费者口味的“驾享合一”主张,成为成都新生代购车族的人气之选。

上饶新运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7726 8457728 地址: 三清山西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