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贷款全新宝马7系Li首付2成 现车销售

上饶贷款全新宝马7系Li首付2成 现车销售

2013-01-07 17:33: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贷款全新宝马7系Li首付2成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作为BMW家族的旗舰车型,7系凭借卓越品质、完美操控和创新科技,在其细分市场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目前,上饶地区贷款全新宝马7系Li首付2成,享1-4年1.77%-4.77%超轻利率(以3年为例,首付18.56万,月供21842.9元),店内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宝马7系 740Li 3.0T AT领先型2013款 121.8 121.8 贷款购车首付仅需20%,享1-4年1.77%-4.77%超轻利率(以3年为例,首付18.56万,月供21842.9元)
宝马7系 740Li 3.0T AT豪华型2013款 143.8 143.8
宝马7系 730Li 3.0L AT领先型2013款 92.8 92.8
宝马7系 730Li 3.0L AT豪华型2013款 101.8 101.8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宝泽宝马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全新宝马7系Li现车供应,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贷款购车首付仅需20%,享1-4年1.77%-4.77%超轻利率(以3年为例,首付18.56万,月供21842.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贷款全新宝马7系Li首付2成 现车销售

当代BMW 7系拥有颀长的车身和同级别中最长的轴距,显赫的外表和气度引人注目。同时,短前悬、长发动机罩、楔形比例等BMW经典特征一览无余,清晰传递出豪华车必不可少的历史传承感。作为新款车型,新BMW 7系的设计在细微之处悄然变化,体现出经典与时代感的结合。新型LED大灯是新BMW 7系最引人注目的装备,配有独特的BMW光冠圆环和设计巧妙的饰条,令车辆在茫茫车流中清晰可辨。双肾型进气格栅的典雅竖条从12条变为更加醒目的9条。前导流板下部的加大进气口如今被设计为三部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从而降低了高速行驶时的耗油量。整合在外部后视镜下部的指示灯是车身侧面的一个全新亮点,车身前部和后部镶嵌的镀铬饰条以及分层设计从视觉上降低了车身高度。

上饶宝泽 全新BMW7系

在内饰设计上,平滑的流线型造型、精妙创新的配置、甄选的材质、典雅时尚的颜色配搭,以及精湛的制作工艺塑造出顶级豪华的驾乘氛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BMW 7系的座舱在豪华氛围中充溢着现代科技感。灵感来自于飞机驾驶舱设计的全新可编程全彩色液晶显示仪表盘首次引入7系。传统仪表的显示内容完全由液晶图像显示生成。车辆在“COMFORT”舒适、“SPORT”运动和“ECO PRO”节能等驾驶模式下,拥有各自的色彩、内容显示方案,令经常亲自驾车的尊贵客户获得前所未有的体验,并进一步提升车辆安全性和燃油效率。比如,在“ECO PRO”节能模式中,转速表将显示任一时刻的车辆驱动效率;如果油门踩得过急,则整个显示屏会变成灰色,提醒驾驶者正在消耗不必要的燃油;在“SPORT”运动模式中,显示屏呈现动感而简洁的BMW橙色,只为驾驶者提供最基本的信息,以避免分散驾驶者对前方道路的关注。

上饶宝泽 全新BMW7系

新BMW 7系全部车型标配平顺而高效的8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并装备了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带惯性滑行模式的“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及按需控制的辅助装置,如按需启动电子水泵、电子控制机油泵等最先进的BMW高效动力技术。此外,空气动力学流线型设计以及智能轻质设计理念,车身多部件的高技术材料组合应用等,在增强车身强度达60%、提高抗扭曲强度20%的同时,也为能效的提升做出重要贡献。新BMW 7系在保持卓越动力输出的同时,油耗最多可节省25%,二氧化碳排放降低可达21%,再次验证了BMW顶级豪华车作为领导者的强大与责任。

 编辑点评:宝马7系最为宝马最高端车型,可以说完美的诠释了奢华、舒适、身份的标准,也可以看做是一分钱一分货的体现。

上饶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进口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9999 地址: 上饶三清山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