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江淮和悦现车销售 购车享惠民补贴

上饶江淮和悦现车销售 购车享惠民补贴

2013-01-07 17:08: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江淮和悦现车销售 购车享惠民补贴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作为江淮汽车的主力车型,江淮和悦上市至今,便获得了宾法十年最美车型、最佳中级车以及国家三部委认可的节能环保车型等一系列荣誉,市场表现强劲,一度被誉为"中级车市黑马"。目前,上饶地区江淮和悦现车销售,购车享3000元惠民补贴,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和悦 1.5 MT舒适型2012款 6.48 6.18 0.30 现车
和悦 1.5 MT豪华型2012款 6.78 6.48 0.30 现车
和悦 1.5 MT尊逸型2012款 7.18 6.88 0.30 现车
和悦 1.5 MT尊贵型2012款 7.48 7.18 0.30 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江淮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和悦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车即可尊享3000元的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配置升级 和悦智能一键启动款售7.58万

外形方面,从前脸来看,江淮“和悦”轿车的京剧家族化脸谱,巧妙延续了同悦身上的一些造型特征。卤素前大灯的造型相对同悦更加修长,精致大气的同时不经意间流露出欧系车般的雕塑感。U型的中网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精致的勺子型雾灯,恰到好处地确立了整个前脸的横向视觉基调。后部视觉方面,柳叶型尾灯与尾部镀铬装饰条搭配的相得益彰。匀称的整体线条柔和秀气,更具亲和力。从前轮眉延伸至后尾部的车身腰线,流畅的曲线勾勒出更具雕塑感的车身侧面轮廓,造型灵动而沉稳。在增加车辆美观性的同时,提高车辆行驶安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锁车升窗,防盗监控,行车落锁的个性划设置,充分满足了家庭用车的个性需要。

配置升级 和悦智能一键启动款售7.58万

内饰方面,内饰的设计相对其他自主品牌也有很大改观,搪塑工艺仪表台,全黑内饰套件更具运动时尚气息。中控台的布局也更加合理,智能自动空调、防眩目内后视镜、全黑高级皮质座椅、驾驶员座椅八向电动调节等配置大大提高了B级车的性价比。和悦的内饰加深了你来自它外观方面的好感,和悦智能一键式启动款全黑皮内饰不仅看上去高贵,同时也颇具运动感。所以不管从哪个层面来讲,和悦的内饰都相当不错。

配置升级 和悦智能一键启动款售7.58万

动力方面,和悦搭载的1.5L全铝VVT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等特点,最大功率可达83KW,最大扭矩为146N•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性能领先,荣获“中国心” 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综合油耗仅为6.6升。

编辑点评:江淮和悦外形设计流畅,三厢的轴距较长,整车的内部空间令人欣慰,这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是一大优势,发动机采用的是VVT技术,动力表现上有较大的改观。

上饶吉成特许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7995888 地址: 江西省上饶市三清山西大道5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