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东风本田思域包牌价17.58万 现车供应

九江东风本田思域包牌价17.58万 现车供应

2013-01-07 10:51: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东风本田思域包牌价17.58万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此次国产的 CIVIC 是与国际同步的第八代,置身于宽大舒适的座椅里,端详明亮的新CIVIC内室,您会发现车内的风景一样令人着迷。目前,九江东风本田推出思域包牌车型售价17.58万,店内现车供应,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思域 2.0L强劲动力包牌价 17.58 含购置税、调节税、车船税、全保,上牌再送全车太阳膜+原厂脚垫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东风本田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新思域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店内推出思域 2.0L强劲动力包牌价175800元(含购置税、调节税、车船税、全保,上牌再送全车太阳膜+原厂脚垫),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九江新运通 东风本田 第九代思域

思域外观前脸棱角分明,层次感强,1.8L车型镀铬标识下采用了横向布置的中网,而2.0L车型采用蜂窝式中网设计。全车尺寸4535*1755*1450mm,轴距为2670mm,车身有彩晶黑、拉力红、绚光蓝、钛金银、水晶紫、塔夫绸白、雪珀银共7种颜色可供选择。

九江新运通 东风本田 第九代思域

最能体现第九代CIVIC(思域)智能化的,莫过于其犹如飞机驾驶舱的“全息座舱”,将先进性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炫丽动感的仪表盘、硕大的数字显示屏和合理的仪表布局,带来更人性化的信息显示;“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能实时显示车辆状况、监测油耗等车辆信息,还能显示照片,并通过多元化的媒体接口,与AUX、iPod、CD、USB和蓝牙系统等自由连接清晰显示影音信息,甚至可以担任倒车影像显示仪的重要角色,为驾驶者带来更加智能化的操控快感。

九江新运通 东风本田 第九代思域

第九代CIVIC(思域)沿用了经典的i-VTEC发动机,将动力性与经济性完美兼顾,而新增的EPS电动助力转向装置配合ECON(智能化绿色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减少转向系统对动力的消耗和稳定发动机的工作状态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消耗,进一步提升全系的燃油经济性。1.8L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6.8L/百公里,“最省油中级车”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编辑点评:高油价时代的来临让每一个步入汽车生活的人都不得不面对既要用车又要省钱的难题,买一款低油耗的车型已是大势所趋。值得一提的是第九代CIVIC(思域)在传承CIVIC品牌优良基因基础上,实现精品升级,通过ECON(智能化绿色驾驶辅助系统)系统与i-VTEC发动机这两样秘密武器将低油耗发挥到了极限。

九江新运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02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81号(国际汽车城外西侧)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