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贷全新BMW 3系Li首付30% 享超轻利率

上饶贷全新BMW 3系Li首付30% 享超轻利率

2013-01-06 15:57: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贷全新BMW 3系Li首付30% 享超轻利率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目前,上饶地区购买全新BMW 328Li的消费者,即可尊享“悦享99金融计划”,即30%首付,1.99%超低利率,12-48个月多种贷款期限,50%弹性余款惠享无忧月供等多重项目,同时获得一年超值机动车保险。店内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28Li 2.0T AT豪华型 44.9 44.90 -- 30%首付,1.99%超低利率,12-48个月多种贷款期限,50%弹性余款惠享无忧月供等多重项目
335Li 3.0T AT风尚型 59.96 59.96 --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宝泽宝马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宝马3系LI现车供应,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全新BMW 328Li贷款尊享超低首付30%起,1.99%超低利率,12-48个月多种贷款期限,50%弹性余款惠享无忧月供等多重项目,同时获得一年超值机动车保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贷全新BMW 3系Li首付30% 享超轻利率

宝马3系Li车身尺寸分别为4734/1811/1455mm,轴距为2920mm。外观方面,新宝马3系的外观在有明显改变的同时,依然延续了宝马品牌的设计语言。全新BMW 3系前车大灯与中网相连,设计独特犀利,前车导流板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大灯和双肾式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车身整体更加动感时尚。不同的是新3系的大灯与进气格栅整合,为的是强调整车的运动感。

上饶贷全新BMW 3系Li首付30% 享超轻利率

内饰方面,宝马3系Li内饰的设计就是全面的进化,更多高档材质的运用提升内部档次。而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中控台营造出一种飞机座舱的感觉,中控台的按键设计也更加人性化,方便驾驶员使用。方向盘在3点与9点的方位进行了优化,手握时感觉更加厚实,剧烈操控时更不容易脱手。换挡拨片周边也采用了镀铬饰条。

上饶贷全新BMW 3系Li首付30% 享超轻利率

动力方面,宝马3系320Li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70N•m/1250-4500rpm。328Li搭配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5000-6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800rpm。变速箱采用了宝马引以为豪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该变速箱针对新3系也进行了升级,运动模式下进需要0.1秒尽可完成换挡,其速度相对于双离合变速箱来说并不差,甚至在稳定性方面还要出色。

编辑点评:BMW 3系Li系列从上市来很少有优惠,对于这样一款超级运动车型来说,虽然加长了,但是操控依然没有减弱,目前不但可以享受1.99%超低利率,还有保险赠送,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看看。

上饶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进口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9999 地址: 上饶三清山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