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标龙307 购车可享受9000元价格优惠

衢州标龙307 购车可享受9000元价格优惠

2013-01-06 15:13: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李和军   

衢州标龙307 购车可享受9000元价格优惠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标致307东风标致旗下比较受欢迎的一款A级车型标致307较高的配置和精致的外观使其成为A级车市场上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衢州地区购买东风标致307手动真皮导航版和自动真皮导航版车型可以获得9000元的价格优惠。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307价格变化表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手动真皮导航版 10.28 9.38 0.90 现车
自动真皮导航版 11.58 10.68 0.90 现车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据衢州标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标致307部分车型可以获得9000元的价格优惠。配置:导航、DVD、倒车影像、蓝牙、真皮、天窗。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东风标致307各款车型货源稳定,有现车供应。您可以到经销商处咨询详情。

衢州标龙307 购车可享受9000元价格优惠

衢州标龙307 购车可享受9000元价格优惠  衢州标龙307 购车可享受9000元价格优惠

307前脸融入标致家族美学设计元素,优雅高贵不乏威武,大尺寸格栅,体现大气稳重,大尺寸立狮标识,狮眼大灯凹凸有致,散发炯炯目光,尾部造型简洁紧凑,与整体风格相呼应,尽显王者气质又不失精致时尚之风,车身曲线流畅,与其它两厢车相比,它的设计风格流露着法式简约时尚的气质。

衢州标龙307 购车可享受9000元价格优惠

衢州标龙307 购车可享受9000元价格优惠  衢州标龙307 购车可享受9000元价格优惠

标致307在配置方面很出色,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典范。部分级别车型配备了六安全气囊系统,真正实现对驾乘人员“全方位”的安全呵护。另外,还配备了行驶中车门自动落锁、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醒、带限力装置的预张紧安全带、光线感应式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及可溃缩式吸能转向柱、带加强筋板的车门设计等主、被动安全防护设施,真正带给驾乘者周到、切实的最大保护。

衢州标龙307 购车可享受9000元价格优惠

在动力性能方面,东风标致307与同系列其它车型的设计理念相同,发动机横置,前置前驱,四轮独立悬挂,主动、被动安全装置齐全,人性化设计处处得到充分体现。2010款标致307仍搭载1.6L及2.0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可提供108Kw的最大功率,以及200N•m的最大扭矩。尤其是后备箱容积达到620L,在同级别轿车中可谓佼佼者。

编辑点评:标致307作为中级紧凑车在市场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它是一款舒适与动感完美结合的三厢车型,既适合商务用途,又极大地满足了家庭用车在美观、方便、实用等多方面的需求。  文/网上车市衢州站 李和军)

衢州标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3355899 地址: 衢州市沈家东迹大道888号(樟潭收费站旁)
网上车市衢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