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吉利帝豪EC715享惠民补贴 现车销售

上饶吉利帝豪EC715享惠民补贴 现车销售

2013-01-06 15:18: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吉利帝豪EC715享惠民补贴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作为吉利汽车的转型之作,吉利帝豪EC7可谓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仅已经成为吉利汽车旗下的市场排头兵,更成为了自主中高端领域的典范车型。目前,上饶地区购买吉利帝豪EC715享3000元惠民补贴,店内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帝豪EC7 1.5L MT超悦惠民型2012款 7.18 6.88 0.30 有现车
帝豪EC7 1.5L MT标准型2012款 7.58 7.28 0.30 有现车
帝豪EC7 1.5L MT舒适型2012款 7.88 7.58 0.30 有现车
表内优惠为惠民补贴直接折入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吉利帝豪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帝豪EC7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1.5L车型即可享受3000元的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吉利帝豪EC715享惠民补贴 现车销售

在外观上,帝豪EC7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舒适性上,帝豪EC7拥有小到无骨雨刷和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大到4安全气囊及2个侧气帘,以及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39分贝,可与宝马等世界名车媲美。

上饶吉利帝豪EC715享惠民补贴 现车销售

内饰色系由米色调整为深邃、质雅的深色。四个空调出风口边缘处都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中控台也采用了银色面板进行装饰,使整车内饰看起来更显档次。2012款帝豪EC7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高保真音响系统、自动巡航控制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装置、前排头枕液晶显示屏等人性化配置。帝豪EC7空间相对比较宽敞、配置也是毫不吝啬、车型设计也是比较匀称大气、做工比同级别车型也要上一个档次,性价比自然也比较出色。

上饶吉利帝豪EC715享惠民补贴 现车销售

在动力上,帝豪EC7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安全性能上,EC7不仅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还按照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

编辑点评:帝豪EC7是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品质轿车,特别值得称赞的是,EC718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引入了行人保护的理念,四气囊和侧气帘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等问题,世界前沿的BMBS系统是帝豪EC718在安全配置上的突出亮点,使其成为一款不怕爆胎的轿车。
 

上饶市英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1333 地址: 上饶市经济开发区三清山西大道国际家具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