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雅阁幸福贺岁版2013款 最高可优惠5万元

雅阁幸福贺岁版2013款 最高可优惠5万元

2013-01-06 15:11:12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作者:丁晴   编辑:左菲   

雅阁幸福贺岁版2013款 最高可优惠5万元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本田雅阁在过去的十多年里已经成为国内中高级车的标杆之一。近日,编辑从惠州本田汽车经销商获悉,现2013新款雅阁幸福贺岁版,最高优惠5万元(送3万元现金优惠+2万元大礼包)。详情咨询:4008-112233转4103。想获得雅阁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惠州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雅阁幸福贺岁版2013款 3.0 送3万元现金优惠+2万元大礼包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外观方面2013款雅阁全车尺寸长宽高为4960*1860*1480mm,轴距为2800mm,外形大气,车身修长,雅阁的前脸变化不大,横幅式中网得到保留,只是变得更加宽大,而中网两侧也加入了宽幅镀铬装饰条,豪华感十足且视觉冲击力更强。

广汽本田  雅阁 2.4L AT 中控台整体

 2013款雅阁全新的内饰设计,充分展现了高档和时尚的格调,仪表台创新地分为上半部的信息区和下半部的操控区,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8英寸内嵌式彩色液晶屏内含GPS导航、行车电脑等功能,通过一键式多功能按钮对其进行方便直观的操作,比欧洲高档车上的同类型系统具有更佳的人机界面,驾驶的主动安全性得以确保。

雅阁全系搭载了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发动机。其中全新升级的2.0升i-VTEC发动机,2.0升发动机加大了进气门尺寸,最高功率达到156马力(115千瓦),比上一代雅阁2.0L发动机提高了6马力,最大扭矩189N·m/4300rpm。

编辑点评:2013款雅阁新款更加年轻时尚。性价比较高。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并详谈。【网上车市惠州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