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东风本田艾丽绅优惠6000元 现车供应

上饶东风本田艾丽绅优惠6000元 现车供应

2013-01-06 15:05: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东风本田艾丽绅优惠6000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东风Honda Elysion艾力绅(ELYSION语源希腊神话的“乐园”),上市于2012年6月,这款Stylish MPV秉承“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并以Honda良好的技术及口碑作为支撑,功能性兼顾商务与个人。作为日系品牌首款国产高端MPV,艾力绅有着独特魅力:外观大气、线条优雅尽显绅士风度;内饰做工延续Honda惯有的精致和人性化设计,开启两侧电动滑门的一瞬间,映入眼帘的是豪华VIP移动乐园。即日起-1月31日,上饶地区购买东风本田艾丽绅现金优惠6000元,店内现车供应,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艾力绅 2.4L ATVTi 舒适版2012款 28.38 28.38 暂无优惠 有现车
艾力绅 2.4L ATVTi 豪华版2012款 29.38 28.78 0.60 有现车
艾力绅 2.4L ATVTi-S 尊贵版2012款 31.98 31.38 0.60 有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东风本田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艾丽绅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买上表车型现金优惠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裕田 东风本田 艾力绅

上饶裕田 东风本田 艾力绅 上饶裕田 东风本田 艾力绅

该车外观多处加入了镀铬装饰,从而突显其注重细节的一面。不仅如此,该车还采用了运动包围,17英寸的轮毂,这些是典型的日系高端MPV的风格。此外,在尺寸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5/1805mm,轴距达到2900mm。

上饶裕田 东风本田 艾力绅

   内饰方面最大的亮点在于其3D 彩色仪表盘,蓝色背光下不仅带来了出色的视觉效果,更让整车更添几分科技感。全系标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行车电脑显示屏。

上饶裕田 东风本田 艾力绅

动力方面,海外的本田Elysion搭载了一台采用本田i-vtec技术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02牛米。同时配备了五速自动变速箱配合,官方称,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4升。还提供了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车型。

编辑点评:本田艾力绅自上市以来首就引起各界人士关注,艾力绅以“宽享全座舱”为研发理念,兼顾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动感敏捷的驾驭性能。成就东风本田首款高端豪华MPV车型爱丽舍。现店内年末冲刺,欢迎到店咨询。

东风本田上饶裕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1888 地址: 上饶市月亮湾汽车城东风本田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