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东本CR-V心动版交1万抵2万 送太阳膜

九江东本CR-V心动版交1万抵2万 送太阳膜

2013-01-06 14:35: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东本CR-V心动版交1万抵2万 送太阳膜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东风本田CR-V自上市以来便以super 3 in 1的设计理念征服了整个市场,在汽车SUV界打下了半壁江山。目前,九江东风本田CR-V心动版交1万订定金抵2万定金,赠送3000元太阳膜,店内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CR-V 心动版 店询 交1万订定金抵2万 送3000元太阳膜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东风本田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全新CR-V现车供应,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订购心动版车型,一万元定金抵两万元定金,同时赠送价值3000元太阳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九江新运通 东风本田  CR-V 2.0L AT

   九江新运通 东风本田  CR-V 2.0L AT 九江新运通 东风本田  CR-V 2.0L AT

本田全新cr-v的外形绝对是其换代的明显标识,“x”型前脸更为运动,且三道杠进气格栅样式也在视觉效果上更为简洁、大气。不仅如此,在尾部方面,相较现款车型,全新cr-v变化更大,层次分明、厚重感极强。只是,尾灯在侧45度看时,有点近似于xc60尾灯的设计。但客观上讲,要比现款车型更为时尚。

九江新运通 东风本田  CR-V 2.0L AT

   九江新运通 东风本田  CR-V 2.0L AT 九江新运通 东风本田  CR-V 2.0L AT

内饰方面,本田新一代cr-v可用焕然一新形容。三层设计的中控台格外新颖,加之新样式仪表台的加入,让新车内部散发出极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据悉,全新cr-v增加了一键启动、vsc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con节能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安全、人性化装备。

九江新运通 东风本田  CR-V 2.0L AT

动力方面,新cr-v较老款车型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14kw(155马力)和190n·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为140kw(190马力)和222n·m。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均有提升,相信在实际的使用上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编辑点评新CR-V一改女性化的圆润造型,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时尚感增加的同时也有望吸引更多男性消费者。 该车的外部尺寸变化不大,轴距与原来一样,长度和高度则略微缩减,但车内空间利用率有较大改善,乘坐空间及后备厢容积均有提升。

九江新运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02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81号(国际汽车城外西侧)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