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奇瑞QQ3特价车26800元 东安店内现车

上饶奇瑞QQ3特价车26800元 东安店内现车

2013-01-05 17:34: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奇瑞QQ3特价车26800元 东安店内现车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作为对QQ品牌引以为傲的“超低油耗“特性的进一步充实,2012款QQ在节能方面毫不逊色。在搭载全新第二代发动机后,具备了更高效、更低耗、更稳定的优势。目前,上饶地区推出奇瑞QQ3特价车26800元,东安店内现车供应。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奇瑞QQ3 特价车2012款 2.68 2.68 有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东安奇瑞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奇瑞QQ3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店内推出特价车型售价2.6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东安 奇瑞QQ 新春限量版特价

2012款奇瑞QQ在外形上延续了奇瑞QQ大气时尚的风格,从内到外散发运动气息:前脸特征鲜明,一改往日经典的圆形头灯而采用前大灯造型,于大气中尽显时尚动感; 2012款QQ搭载全新智能数字仪表,配合红黑座椅,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上饶东安 奇瑞QQ 新春限量版特价

与个性十足的外观一样,精巧的内饰是QQ的又一大亮点。内饰设计以愉悦和舒适为主要设计风格,精致淡雅的座椅面料,体贴周到的构思无不体现出轻松和快乐;在空间上,QQ车小空间大,5个成年人坐进去也不拥挤,特别是前座、1.80米的个头坐进去也绰绰有余。

上饶东安 奇瑞QQ 新春限量版特价

2012款奇瑞QQ3保持了原来的动力系统,其中一款0.8L发动机和一款1.0L发动机,0.8L发动机最大功率43kW/6000rpm,最大扭矩78N·m/3500-4500rpm。1.0L发动机最大功率51kW/6000rpm,最大扭矩93N·m/3500-4500rpm。

编辑点评:作为百万俱乐部成员之一,奇瑞QQ一直傲踞自主品牌微轿之首,全新升级的2012款QQ在推出市场之后,销售更加火爆,前往经销店咨询和订购的顾客络绎不绝。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上饶东安奇瑞一部4S店(国际家居城斜对面)

主营:瑞虎、A3、风云2、A1

销售热线:0793-8459881

上饶东安奇瑞二部4S店(陶瓷市场正对面)

主营:E5、QQ、旗云系列

销售热线:0793-6093398

江西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3398 地址: 上饶市信州区三清山西大道3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