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进口宝马X1 20i豪华型让5.7万 仅1台

上饶进口宝马X1 20i豪华型让5.7万 仅1台

2013-01-05 11:37: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进口宝马X1 20i豪华型让5.7万 仅1台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宝马X1是品牌既X6之后的又一款SAV车型,整车基于3系平台打造,是一款既彰显轿车风格又拥有SUV性能的紧凑级城市多功能车。目前,上饶地区进口宝马X1 20i豪华型现金优惠5.7万,仅限1台。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X1 20i 豪华型 (进口) 39.9 34.2 5.70 仅限一台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宝泽宝马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进口宝马X1推出钜惠车型,X1 20i豪华型(进口)现金优惠5.7万元,一口价34.2万,仅限一台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进口宝马X1 20i豪华型让5.7万 仅1台

外观方面,新X1外观的整体风格并没有过多的变化,只是在车辆的前保险杠、侧裙和后保险杠等细节之处略作改变,前保险杠采用了分离式的进气口设计,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硬朗。尺寸方面,新X1车身尺寸略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477/1798/1577mm,轴距则无变化,为2760mm。

上饶进口宝马X1 20i豪华型让5.7万 仅1台

内饰方面,新X1的低配车型与现款区别不大,高配车型的方向盘采用了实木装饰。另外,新X1在原先AUX接口上新增了USB接口。

上饶进口宝马X1 20i豪华型让5.7万 仅1台

动力方面,新款X1除了新增的2.0L手排车型以外,其他均沿用老款的动力总成。值得关注的是,新宝马X1 sDrive18i车型将采用全新的代号N46B20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122kW,自动挡车型将全部配备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将增添一款6速手动车型来降低X1的入门级车型。

编辑点评:宝马X1的第一款车型在2009年正式发布,经过了3年的市场洗礼,已经去得了30万辆销量的不俗成绩。按照汽车产品的正常换代周期,宝马X1已处于中期改款的时间点。

上饶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进口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9999 地址: 上饶三清山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