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东风本田思铭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上饶东风本田思铭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1-05 11:05: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东风本田思铭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思铭CIIMO是12年4月22上市的一款基于思域平台打造的首款自主研发车型,其上市也填补了第九代CIVIC取消Lxi车型后留下的市场空间,继承了东风Honda旗下车型第八代外观时尚、大空间、低油耗等产品优势。即日起-1月31日,上饶地区东风本田思铭全系优惠6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思铭 1.8L MT手动版2012款 11.18 10.58 0.60 有现车
思铭 1.8L AT自动版2012款 11.98 11.38 0.60 有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东风本田裕田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思铭现车供应,颜色齐全。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车全系现金直降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裕田 东风本田  思铭 1.8L MT

上饶裕田 东风本田  思铭 1.8L MT 上饶裕田 东风本田  思铭 1.8L MT

思铭采用了日本第八代思域的外观设计,在前大灯和尾灯的设计上与老款思域有较大的区别。思铭与老款思域扁平圆润的造型相比,外观设计大量采用日版思域的思铭显得更为凌厉;而面积锐减的中网却使思铭看起少了几分运动,经典的双层式仪表盘设计即前卫又实用。

上饶裕田 东风本田  思铭 1.8L MT

上饶裕田 东风本田  思铭 1.8L MT 上饶裕田 东风本田  思铭 1.8L MT

内饰方面与思域非常相似,双层式仪表台,而淡蓝色背光的仪表盘充满了现代气息,各项按键与旋钮的阻尼恰到好处。

上饶裕田 东风本田  思铭 1.8L MT

思铭所使用的依旧是第八代思域的那台1.8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各项参数维持原样。在变速器方面,思铭将会推出手动与自动两款车型,其中手动版车型配有5速手动变速器,而自动版车型则搭载了5速自动变速器。至于悬架,前麦弗逊与后双横臂式的这对经典老搭档将继续为思铭服役。

编辑建议:东风本田的新车思铭算是第八代思域的换代产品,根据八代思域平台打造的车型,在继承老款思域流线型车身以及优异的操控性和动力性的同时,价格进一步下探,无疑大大增加了车型的性价比。

东风本田上饶裕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1888 地址: 上饶市月亮湾汽车城东风本田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