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本田雅阁全系贺岁版 享优惠现金3.2万元

本田雅阁全系贺岁版 享优惠现金3.2万元

2013-01-04 16:46:3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丁晴   编辑:左菲   

本田雅阁全系贺岁版 享优惠现金3.2万元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本田雅阁在过去的十多年里已经成为国内中高级车的标杆之一。大气、豪华、全面的特质使本田这个品牌在中国稳稳立足。 近日,编者从本田深圳经销商处了解到,现购买本田雅阁全系可优惠3.2万元。店内有本田雅阁现车供应,详询:4008-112233转4033。想获得本田雅阁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优惠(万) 备注
雅阁全系贺岁版 ↓3.2 有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雅阁车身线条自然流畅,整车造型融合时尚动感却不失稳重,大气的前脸造型受到众多网友的好评,网友称“雅阁外观大气,前脸看起来很气派。”整车造型融合时尚动感和雍容气度。

广汽本田  雅阁 2.4L AT 中控台整体

 雅阁内饰布局合理,温馨漂亮,用料不错,做工比较精细,车内豪华商务车的味道较重;中控按钮设计人性化,让人一目了然;网友反映仪表盘设计比较漂亮,行车信息清晰易读。整体空间宽敞充裕,座椅包裹性不错,驾乘舒适感较好;车内储物空间实用,后备箱容积大,方便置放大件物品。

雅阁搭载2.0L和2.4L动力发动机,整体动力输出一般,2.0L车型动力能够满足日常需求,但网友反映雅阁加速、提速反映较慢,助力泵声音、高速时发动机噪音明显,而2.4L动力表现不错,优于同级别其他车型。雅阁整体操控性能良好,方向盘手感不错,指向清晰;助力轻盈,操作省力,底盘通过性一般,高速行车稳定性较差,过弯侧倾感比较明显;网友反映刹车偏软无力,行驶中路噪明显。

编辑点评:本田雅阁有着优雅与动感兼具的外观,内饰设计人性化。整车性能也非常不错。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