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本田锋范全系贺岁版 享优惠现金1.4万元

本田锋范全系贺岁版 享优惠现金1.4万元

2013-01-04 16:32:1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丁晴   编辑:左菲   

  本田锋范全系贺岁版 享优惠现金1.4万元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本田锋范外形迎合了目前年轻人喜欢时尚进取的风格。近日,编者从本田深圳经销商处了解到,现购买本田锋范全系可优惠1.4万元。店内有本田锋范现车供应,详询:4008-112233转4033。想获得本田锋范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优惠(万) 备注
锋范全系贺岁版 1.4 有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新CITY锋范的前脸是最具吸引力的!炫黑的百叶窗式进气格栅是这一代CITY的新造型,也延续了第八代雅阁的面部特征。这种前脸设计不仅极具攻击性,更有别于如今 “大嘴”泛滥的潮流,让新CITY锋范特立独行。与这个“裂开式”的前脸融为一体的是锐利的前大灯。前雾灯则改为圆形,点缀在保险杠底部。

广汽本田  锋范 1.5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设计方面,锋范的中控台布局规整,注重于简单实用,用料以硬质塑料为主,但做工较为精细。配置方面也较为丰富,全系车标配遥控钥匙,方向盘四向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

锋范继承了本田的优良技术基因,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 103kW(140ps)/6300rpm、88kW(120ps)/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两款发动经过精心调较和匹配, 与5挡手动(1.5L车型)或5挡自动(1.5L及1.8L车 型)变速箱相搭配,可提供极为畅顺、灵敏的动力反应。

编辑点评:在同级别车型中,锋范在外型、油耗等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作为普通家庭使用,1.5L动力也完全够用。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本田锋范。【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