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购盘锦地区奇瑞旗云3 综合优惠6000元

购盘锦地区奇瑞旗云3 综合优惠6000元

2012-12-30 14:20: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涛   

盘锦地区奇瑞旗云3 优惠直降6000元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奇瑞旗云象征着皮实耐用、经济实惠,旗云3在继承品牌优势的同时将空间优化、配置丰富,使之成为不折不扣的超值中级家轿。得益于产品定位精准旗云3广受家庭用户的追捧。近日,网上车市盘锦站编辑在走访奇瑞汽车盘锦腾远兴业奇瑞4S店时了解到,旗云3优惠3000元,并享受3000元补贴,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盘锦 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 备注
旗云2 1.5 MT实力型2012款 5.78-9.38 0.3万 享3000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盘锦站 panjin.cheshi.com

奇瑞销售人员介绍,现旗云3优惠3000元,并享受3000元补贴。另外,4S店销售人员还介绍,旗云3的后期维护费用比较实惠,一般的小保养(跟换机油、机滤)仅需180元;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都不到300元,对这台较为亲民的经济家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店奇瑞汽车4S店

盘锦腾远奇瑞4S店 旗云3

盘锦腾远奇瑞4S店 旗云3   盘锦腾远奇瑞4S店 旗云3

加大尺寸的经典镀铬U形进气格栅与大型晶钻卤素大灯搭配,让旗云3的整个头部看上去更加和谐、宜家;“天弓”形车顶设计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头部空间,4552/1750/1483mm的车身尺寸和2600mm的轴距说明腿部和肩部空间一样出色;标配盘式刹车、ABS/EBD、车门防撞杆等安全装备为您平安出行提供保证。

盘锦腾远奇瑞4S店 旗云3

旗云3的内饰主色调以柔和的米色为主,更加符合现在家用轿车的潮流。仪表台采用流线形设计,并且应用了pvc弹性材质,能有效避免磕碰造成的伤害。四辐方向盘手感一般,并且度可调,若要是能换成真皮包覆手感会更好。可调转向柱与六向可调驾驶员座椅搭配,让人感觉到进出更加方便。此外,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中控门锁、儿童锁和后排12v电源等便利设备,旗云3也一应俱全。

盘锦腾远奇瑞4S店 旗云3

旗云3搭载ACTECO系列1.5L、1.8L、2.0L三款汽油发动机。其中在售车型只有1.5L车型,该发动机采用16气门、SOHC单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喷技术,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4500rpm。另外这款1.5L曾获“中国十佳发动机”殊荣,在节油赛上曾创下了百公里油耗仅3.34L的节油佳绩。

编辑点评:旗云3堪称真正意义上的奇瑞自主车,全新的内外设计、偏向舒适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底盘机构、创新的“天弓”形车顶以及以经济性著称的1.5LDOHC发动机可圈可点之处甚多。近期旗云3的优惠幅度相当诱人,最低配车型的售价已跌至4.88万元,空间够大、配置够用、保养便宜最关键的售价之低,相信他会成为工薪阶层的家庭最适宜的选择。

辽宁省盘锦北方汽车销售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28000 地址: 盘锦市经济开发区商贸园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