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马自达CX-7有现车 近期综合优惠3万

大同马自达CX-7有现车 近期综合优惠3万

2012-12-28 12:49:2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大同中盛瑞达马自达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 CX-7作为一汽马自达首款原装进口SUV,沿袭马自达家族的运动元素,外形时尚动感,整个车身的线条饱满流畅,让这款车具备了耀目的视觉冲击力与动感要素,是最为靓丽的SUV。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中盛瑞达马自达4S店得知,店内马自达CX-7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15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同时可赠送价值1.5万元的礼包,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X-7 2.5 AT豪华型2011款 29.08 27.58 1.50 送1.5万元礼包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马自达CX-7现车供应较充足,同时近期购车还可享受总计3万元的综合优惠幅度,较之前期力度进一步增大。

大同中盛瑞达马自达

CX-7的外观采用流线型的设计,线条柔和,相比其他SUV更像一款轿车,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也融入了更多的美国式风格,整车线条、造型都十分的饱满、圆润。全车尺寸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外观颜色有亮黑、炫亮银、玛瑙红、紫晶檀、珠光白可供选择。

大同中盛瑞达马自达

内饰方面采用全黑内饰,运动感十足,做工较为精致,中控台各功能区域清晰简洁,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调节,车内的安全配置比较充足,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都有配备,提供了不错的安全性,整车的配置丰富。

大同中盛瑞达马自达

CX-7的轴距为2750mm,全系采用真皮仿皮座椅,座椅支持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为乘客提供了乘坐舒适性,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能将400L的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以便装载更大的物品。

大同中盛瑞达马自达

CX-7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05Nm/2000-5500rpm,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mCX-7是马自达首款豪华城市SUV,其外形充满运动感,设计独特个性,对于更喜欢运动性的朋友来说很值得推荐。目前,大同地区马自达CX-7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3万元的综合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黄强

经销商:大同中盛瑞达马自达4S店

地址:大同市经济开发区恒安街31号

销售热线:0352-6209666/620977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