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福特国产翼虎上市 现接受预定 订金5千

福特国产翼虎上市 现接受预定 订金5千

2012-12-25 22:18: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福特国产翼虎上市 现接受预定 订金5千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福特汽车红河万福4S店获悉;国产翼虎上市,现接受全面预定,订金5000元。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福特翼虎2013款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预售(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翼虎  2013款 19.98-28.48 暂无优惠 现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全新福特翼虎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全方位打造人性化智能配置,融入立体多样的人车互动功能,因此被誉为“更智能的SUV”。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长安福特  翼虎2.0T AT

长安福特翼虎继承了Vertrek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第一感觉并没有像锐界那样有着浓重的美式SUV味道,除此之外,年轻和运动化的外观更加具有国际范。

长安福特  翼虎2.0T AT

内饰具有“精致、时尚、富有质感”三个特点,做工水平和用料档次都比老款车型有了大幅提高,炮筒式仪表盘具有彩色液晶屏,额、可以显示多种行车信息,表底的蓝色背光很有质感。

长安福特  翼虎2.0T AT

 全新福特翼虎搭载了2.0升或1.6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并搭配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为消费者带来激情畅快的驾驭体验的同时,实现了同级别中领先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新翼虎从配置和外观内饰的水平上,都具有了很高的竞争力,而动力系统也是其亮点,将会有很好的销售前景。 

红河万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3-3738898 地址: 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县凤凰路红河州公安局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