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菏泽正鑫4S店宝骏亲情钜惠 最高优惠0.3万

菏泽正鑫4S店宝骏亲情钜惠 最高优惠0.3万

2012-12-25 09:38: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菏泽正鑫4S店宝骏亲情钜惠 最高优惠0.3万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 宝骏630是上汽通用五菱新乘用车品牌——宝骏旗下的首款中级轿车。全时动感外观、全球品质标准、全民安全设计、全能动力操控、全面适用空间、全程经济环保是宝骏630的“六大亮点”。近日,编辑在菏泽正鑫宝骏4S店了解到,12款宝骏630现车销售,最高优惠3000元,具体如下:

车型(菏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自动 DVVT 精英型 2012款 8.58 8.28 0.30  
1.5L 自动 DVVT 舒适型 2012款 7.88 7.58 0.30  
1.5L 手动 DVVT 精英型 2012款 7.78 7.48 0.30  
1.5L 手动 DVVT 舒适型 2012款 7.08 6.78 0.30  
1.5L 手动 DVVT 标准型 2012款 6.58 6.28 0.30  
制表:菏泽车市 heze.cheshi.com

据正鑫宝骏店里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2款宝骏63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销售最高3000元车价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大幅度增加。其中,1.5L 手动 DVVT 标准型 2012款优惠3000元,惠后仅售6.2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售咨询更多信息。

宝骏汽车  宝骏630 1.8L AT 车头正面视角

全时动感外观:无处不在的动能美学   

宝骏630在造型设计过程中,大量融入“动能美学”的特征,将“能量”与“存在感”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在体现运动风的同时,也打造出有特色的家族特征。    

极具特色的盾形马首LOGO,与进气格栅、发动机舱盖形成盾形区域,既体现了安全、品质可靠的品牌理念,也造就了独特的品牌DNA;飞翼式双层造型前保险杠,融合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增强空气引流,也提升了发动机整体散热及进气效率;炫银式前雾灯,提供雨雾天前方高穿透力的光源辅助及本身的安全识别警示,后掠式鹰眼大灯造型时尚,采用大型房车专用镀铬式双灯座头灯配置,让光源集中投射。车身侧面,简约的上扬式高腰线设计,前低后高的造型则有效降低风阻。精细的细节处理也是宝骏630极为考究之处,外门把手与车身同色保持了整车良好的视觉协调性;融合动能美学设计,湛黑处理的B柱与窗框完美结合在一起,提升了车辆档次与视觉感受,而加长的广角外后视镜更可减少视觉盲点。    

同样,宝骏630的车尾也极具层次和时尚动感,车前DNA特征线贯穿至车尾串联形成多层次船型车尾厢造型设计,使宝骏630的车尾高翘厚实。后备厢内坎尾翼造型采用与国际车厂同步的设计风格,在呈现美感的同时,还增加了高速行驶时的气流稳定度。

全球品质标准:通用全球品质作为标杆

宝骏630由泛亚技术中心设计执行总监殷福瑞与国际技术团队进行整车设计,其设计、开发、认证、制造严格按照通用全球开发标准进行,经过电脑辅助设计(C3PCAD/CAE/CAM/PDM),实车试验并多次认证合格后,才进入量产阶段。在开发过程中,设计团队还展开大量市场调研,采纳消费者和媒体的中肯意见进行改进。

菏泽正鑫4S店宝骏亲情钜惠 最高优惠0.3万 降价 优惠 宝骏 外形 动力 宝骏630

在采购方面,宝骏630也完全按照通用零部件标准采购,其供应商中不乏德国大陆、德尔福、道达尔、博世、采埃孚等知名品牌厂商。零部件全球品质的保障,让宝骏630在细节上处于最高品质标准的前列,为整车的优秀品质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为通用在华四大品牌之一,宝骏630在生产中采用通用GMS制造系统,完全符合通用全球品质标准。同时,宝骏630还在亚洲最大的振动噪声开发实验室进行NVH静音工程,对全车多达20多处零部件进行了声学、隔振调校,为乘客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不仅如此,宝骏630还进行了极端天气试验、20万公里长途试验、动力总成可靠性试验等通用全球标准道路试验,用心为广大消费者的质量做好管控。   

全民安全设计:安全可靠为核心理念    

宝骏630采用与世界同步的行人保护系统,行人保护发动机盖、圆滑保险杠设计会在车辆与行人发生碰撞时变形并吸能,并且在入门级车型中也是采用双气囊配置;前挡风玻璃采用低斜设计,同时又增加车舱空间与乘坐舒适。防前滑式座椅特有的凹槽设计,会在车辆发生碰撞时,避免身体前移造成的腿部伤害,而儿童安全座椅则会对小乘客提供安全方面的关怀。   

宝骏630在车体结构采用多达56%超高强度钢板与强化梁,设计标准满足C-NCAP四星安全标准。3H高刚性车体、前后吸震强化梁、一体式吸震保险杠、正向防护皱折梁、侧向防护潜艇级强化梁全面提高车身的刚性和吸能性能。

菏泽正鑫4S店宝骏亲情钜惠 最高优惠0.3万 降价 优惠 宝骏 外形 动力 宝骏630

安全配置方面,麦弗逊前悬挂系统、复合曲柄式独立螺旋弹簧悬架在保证乘客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保留了一定的操控性能;散热效果更好的前后盘式制动系统则保证了良好的制动性能;同时,全系标配的195/60R15 宽胎不仅提高了轮胎的承载能力,也加大了轮胎抓地力,有效提升了整车的动力表现和制动性能。“3A+1E”的安全新主张更为前排乘客提供了强大的保护功能,中控台人机工程设计、安全带未系报警提示系统、色彩对比鲜明的直觉式仪表盘、主动监测发动机水温、驾驶座电动窗一键降、电动调节后视镜、后风挡定时断电安全系统、远近光灯独立设计、头灯高低水平调节、晶钻立体尾灯组、侦测式倒车雷达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都从行车、驻车、泊车等多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全面的防护设施。   

全能动力系统:动力操控全面超越 兼顾舒适

菏泽正鑫4S店宝骏亲情钜惠 最高优惠0.3万 降价 优惠 宝骏 外形 动力 宝骏630

宝骏630搭载的P-TEC高效能1.5发动机可提供81kW的输出功率和146N·m的扭矩。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重量为110kg,其在中低转速提供的扭矩有了很大提高,动力性能输出曲线平顺饱满,同时排放达到欧4标准。   

宝骏630搭配的SH16M5变速器,是目前通用集团广泛使用的手动变速器,具有挡位清晰、换挡阻尼小、吸入感强、运转噪音低、工作可靠等明显优点,特殊的提挂倒挡方式还能有效地防止挂错挡现象的发生。宝骏630发动机与变速器的良好匹配,使车辆起步时动力充沛,驾驶者可以轻易地将车辆带空调起步;同时,通用技术分享的底盘与悬架系统,使得车辆在颠簸路段与弯道经过时发挥良好的减震效果,悬架与车体合而为一的操控稳定性能,能让消费者在车上感受过弯时车辆的稳定性。   

全面使用空间:乘坐舒适、灵活多变    

宝骏630长宽高为4597mm×1736mm×1462mm,轴距达2640mm。“Harmony(协调)、Horizontal(平衡)”的双H内饰配色概念不仅提升内饰档次,有效增加了车内空间的纵深感。同时,宝骏630还提供多达22处便利的置物空间。

菏泽正鑫4S店宝骏亲情钜惠 最高优惠0.3万 降价 优惠 宝骏 外形 动力 宝骏630

灵活多变的空间设计还体现在后备厢上,拥有1200×575mm大开口和低货台的后备厢容量达450升。可4/6翻折的后排座椅进行翻折后,与后备厢组成更大的置物空间,并且后排座椅椅背材质为钢板。    

包覆式座椅和人机工程的良好应用,使宝骏630的前后排乘坐空间都达到了最大程度的延展。单碟CD(带USB接口)及后排USB电源出口、六扬声器环绕装置、长条式出风口设计、印刷式天线,在乘客拥有良好乘坐空间的同时,也提升了视觉、听觉、触觉全方位的舒适度。

店面地址:菏泽市黄河东路800号正大汽车城

菏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