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圣诞狂欢 长安铃木全系大幅度优惠

沈阳圣诞狂欢 长安铃木全系大幅度优惠

2012-12-24 14:23: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沈阳圣诞狂欢 长安铃木全系大幅度优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日光从指间流走,雪花随铃声飘落。圣诞的钟声声声响起,祝福的心如跳动的烛光融化每点落在你身上的飘雪,让友情温暖这个寒冷的圣诞!我的心如冬天的雪花,在这寒冷的圣诞慢慢的飘落,无论我在哪里,我离你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让我的心陪你在这个平安夜里的共同舞起!长安铃木辽宁牧欧4S店祝您圣诞快乐!在圣诞期间本店推出年底促销活动,各车型全部底价销售!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羚羊 1.3 MT基本型2012款 暂无优惠 赠送3000元礼包
羚羊 1.3 MT标准型2012款 0.30  
羚羊 1.3 MT舒适型2012款 0.30  
奥拓全系 暂无优惠 3000元惠民补贴,赠送3000元礼包
雨燕 1.3 超值版 0.30 赠送3000元礼包
雨燕 1.5 标准版 暂无优惠 赠送3000元礼包
雨燕 1.5 豪华版 0.60 赠送3000元礼包
天语SX4 舒适型 0.30 赠送3000元礼包
其他车型 0.30 赠送万元礼包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全新一代长安铃木奥拓在钣金工艺、涂装工艺以及装配工艺方面有了很大提升,饱满、圆润的车身搭配极具个性的前大灯并辅以粗狂的黑色防擦条充分体现出个性、 时尚、实用为一体的精品小车。令人惊讶的是,在轴距方面由老款的2175mm加长至2360mm,对于仅有3500mm的小车来说实属难得。令长安铃木引 以为傲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全新一代奥拓得以沿用,标配ABS\EBD、遥控钥匙、高位刹车灯等不仅让这台经典小车的美观度有所提升更让其安全性能有着充分的保证。

沈阳圣诞狂欢 长安铃木全系大幅度优惠

天语SX4出自乔治亚罗独具匠心的时尚外观设计具有典型的欧洲风格,时尚且硬朗。车长4115mm,宽1730mm,高1605mm,如此的尺寸配合上2500mm的轴距以及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的175mm最小离地间隙,俨然就是一部小型SUV,可为驾驶者带来“高坐姿高视野”的全新驾驶感受,足以满足车辆对高通过性的需求。

沈阳圣诞狂欢 长安铃木全系大幅度优惠

编辑点评:长安铃木的各款车型均为造型时尚、油耗很低的适合家庭使用的车型,无论是城市代步,还是外出郊游,都能满足您不同的需求。

辽宁牧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铃木(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66 地址: 东陵区江东街6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